雪中忙拆违 崂山区午山1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

2017-02-23 1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执法人员冒雪拆违建。

雪中拆违。

  大众网青岛2月23日讯记者 蒋甜)2月22日,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雪,将午山的道路封闭的严严实实。按原计划,崂山城管石老人中队要对午山山上的一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而这一场雨雪,给石老人中队的午山拆违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难题。
  一大早,中队人员来到原计划拆除的位置一看傻了眼。山远路滑、天气严寒,不但施工车辆上不去,就连执法人员也是一脚深、一脚浅的前行。执法人员在上山的过程中,双脚全部陷入雪与泥巴之中,单人行进已然很难,执法人员和工人们仅上山就用了半个多小时。
  虽然道路限制了车辆的运行,但执法中队调来执法力量,执法队员采取人工搬运的方式,将设备抬至施工现场,并通过人工操作的方式,最终将100平方米的钢架结构建筑予以拆除。原本用机械只需要半小时就能拆除的钢结构房屋,崂山城管却用了6小时艰难拆除。
  经了解,当事人在年前就已经在此处建设了大棚,也是眼看着就要开春了,所以先给茶叶“安个家”,用这个大棚晒茶用,不料,被执法人员巡查后,提供不出任何审批手续,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第40条的相关规定,属于违法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