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桃花卉今天开幕 现场6000盆花被市民领光

2017-04-28 16: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蒋甜

开幕式现场。蒋甜摄

前来买花的市民火爆。蒋甜摄

市民排队领花。蒋甜摄

  大众网青岛4月28日讯记者 蒋甜)今天,第十四届崂山区枯桃花会正式开幕,在开幕现场,6000盆花卉免费提供给前来的市民,在今天,市民可免费游园。五一小长假期间,市民朋友们可以超低价格淘到精品绿植。
  今天上午十时许,大众网记者来到了崂山枯桃花卉交易中心,现场前来买花的市民火爆,每个市民手中都拿着两三盆绿植。“今天特意跟老伴赶来,每年的开幕式我们都来。”在枯桃花卉现场,从洛阳路赶来的80岁大爷张维森正在排队领赠送的绿植,拿到花的他很开心。他告诉大众网记者,他经常陪老伴过来买花,“这里的绿植品种多,可以多挑挑。”
  据枯桃花卉交易中心李经理介绍,近年来,枯桃花卉的品种不断增多,大部分顾客为本地市民。“本届花会将有两万余个花卉品种,比往年多出两千余种。”李经理介绍,28日开幕当天市民可以领取花卉外,还可以免费游园。除此之外,在4月29日-5月5日期间,市民可享受枯桃花艺生态园门票半价优惠,每人只需10元购置门票,活动期间家庭年卡和市民年卡均可享受7折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