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摄影大赛评出大奖 美景大餐尽情享用

2016-08-23 17:16:00来源:大众网作者:彭彦伟

一等奖 李冰

二等奖 厉夫昌

三等奖 牟建勇

大众网日照823日讯记者 彭彦伟22日下午,经过日照大众网拍客团专家评审团的评议,最终评选出了荷花摄影大赛专家组获奖名单。经过一个月左右时间,二百余摄影爱好者们参与其中,给大家带来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获奖者也获得了丰厚礼品。

22日下午,经过专家们两个多小时的评议,本次大赛专业组一二三等奖最终评选出来。经过近一个月的征集与评选,本次大赛也最终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由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工委宣传办、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以及大众网日照频道联合举办。旨在能让更多人欣赏到森林公园优美风光,更多人前去体验天然氧吧的魅力。自从本次活动推出后,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有十多岁的孩子用手机随手拍,也有五六十岁的老人扛着专业设备不辞辛苦。

为了让大家看到更优美的景色,摄影师们凌晨就走进森林公园,朝阳刺破黎明,洒落在荷间,如仙境,如画境。三十余位小画家们也拿着画板走进荷花池,描绘着自己眼中的森林公园。

最终本次活动共有近二百位摄影爱好者参与其中,收到参赛作品数百幅,有市民随手拍,也有专业的摄影师。最终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组评议,评定出最终获奖作品,获奖者将获得精美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