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公安局驻派税务机关联络机制办公室成立

2016-08-25 10:56: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萌 崔维成

公安局驻市国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公安局驻市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825日讯记者 李萌 崔维成26日上午,日照市公安局驻派市国税局、市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授牌仪式在日照市国税局举行。市公安局副局长熊桂登、市国税局局长侯波、市地税局局长林桂军出席仪式,并共同为“联络机制办公室”(简称联络办)揭牌。

在揭牌仪式上,熊桂登代表市公安局对联络办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防范和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是公安机关和税务机关共同的责任。联络办的启动,为新形势下开创两部门在信息共享、联合办案、调查取证等方面协作配合的新局面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侯波代表市国税局、市地税局对市公安局驻派税务机关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向驻派人员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公安、税务部门通力协作,提请市政府部署开展打击涉税违法犯罪活动,不断深化税警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效。2015年以来,在公安部门的支持下,全市税务部门共查处税收违法犯罪案件19起,涉案金额3.45亿元,挽回税收损失1930万元,抓获犯罪嫌疑人51人。

据了解,联络办将扩展税警合作方式,形成打击涉税违法犯罪工作合力,集中力量查处一批重大虚开案件,切实做好税收流失风险防范工作,规范市场秩序,促进经济繁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