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山海天消防为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保驾护航

2016-08-31 15: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洪芝 牟晋晗

消防官兵现场进行训练,保证会场秩序(牟晋晗 摄)

消防官兵检查会场消防设施,防患于未然(牟晋晗 摄)

消防官兵成为会场一道亮丽风景线,为大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牟晋晗 摄)

大众网日照831日讯(记者 赵洪芝 通讯员 牟晋晗)91日——4日,第九届中国露营旅游论坛暨山海天露营装备大会将胜利召开,为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全区消防安全氛围,山海天消防全警出动,加大对会议现场及各类场所的消防演练及排查整治力度,重拳打击消防违法行为,铁腕整治火灾安全隐患。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切实做好91日至94日大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山海天消防特别制定了消防安保方案,并组织山海天消防中队官兵对现场的人员分布情况、活动场地的消防设施及安全出口进行了熟悉演练和监督检查,确保对现场情况知根知底。

保卫期间,执勤官兵将对活动现场进行不间断巡逻,对重点部位进行严防死守,为确保活动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山海天大队防火监督员还对会议现场周边的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坚决做到“有患必除,除患必尽”。

每检查一家单位,监督员都会严格检查该处是否经过消防培训、消防安全管理措施和制度是否健全、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监督员依法下达了法律文书,责令单位整改火灾隐患。

目前,整个大会筹备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山海天盛装以待等待大会胜利召开,山海天消防执勤官兵也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状态,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大会环境,确保安保任务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