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余位旗袍佳丽齐聚一堂 日照市开展世界旅游日系列活动

2016-09-26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彭彦伟

大众网日照926日讯记者 彭彦伟 925日,由日照市旅游协会、日照市旗袍文化协会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日照)旗袍文化月”暨世界旅游日文艺晚会在岚桥锦江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旗袍会执行会长齐誉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晚会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晚会上,由日照、上海、杭州、青岛等城市的旗袍代表队选送的13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旗袍盛会。晚会现场发布了具有浓郁日照特色的日出先照新款旗袍,并以《日出先照》旗袍舞蹈展现。G20峰会杭州文艺晚会参选节目《烟雨江南》,充分展示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古筝《渔舟唱晚》征服了在场所有观众。《歌颂祖国》大合唱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日照旅游得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今年,市委、市政府更是把旅游提升到前所未有高度,召开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提出了旅游富市战略,掀起了全市旅游大发展热潮。已经形成了“旅游富市,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适逢9.27世界旅游日,中国(日照)旗袍文化月活动牵手世界旅游日让日照这座海滨城市更有韵味,更富内涵,为旅游富市战略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