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为新人打造难忘集体婚礼

2016-09-30 16:07: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郑云歌

2015年大众网第二届婚庆产业博览会上,日照婚庆礼仪行业协会打造的传统婚礼

汉式集体婚礼的礼仪指导、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王丽娜教给新人传统婚礼动作礼仪

日照市第十三届青年集体婚礼上,新人漫步白鹭湾桥上

大众网日照930日讯记者 郑云歌)近年来,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连续多年参与策划、承办青年集体婚礼,打造出一届又一届经典、有亮点的集体婚礼。今年十一,青春蔚蓝 大海有约” 蓝天?尚东区2016日照市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在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举办。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作为承办方之一,再次对集体婚礼的形式进行创新,将给新人们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婚礼体验。

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是由日照市民政局批准、市文广新局主管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旨在提倡、宣传和研究先进婚庆文化,规范婚庆行业,推动婚俗改革,倡导行业文明和诚信经营,促进婚庆行业内的互相学习和交流,推动全市婚庆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近年来,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连续参与举办了日照市残疾人集体婚礼、日照市首届汉式集体婚礼、日照市第十三届青年集体婚礼等,极大地丰富了日照市婚庆文化内涵,树立起了良好的行业文化形象和精神风貌。

由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策划、承办的日照市首届汉式集体婚礼向市民及游客展示了传统婚庆礼仪,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在2015年的“田园风尚”集体婚礼中,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又在形式上进行了创新,同走爱情桥、描绘爱情、寻找默契等内容,都比以往有了新的突破,引导日照本地婚礼向节俭、有内涵的方向发展。

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王丽娜告诉记者,今年的集体婚礼以“青春蔚蓝 大海有约”为主题,突出青年人浪漫、温馨婚礼的同时,着重添加了弘扬家庭美德、号召感恩父母、孝老爱亲等环节,旨在引导日照本地婚礼向讲文明、树新风、重内涵的方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