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十四届集体婚礼 日照食为天直送婚宴大礼包

2016-09-30 15:19: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洪芝

仟禧宴宴会中心

尚食府店

食为天生态园

大众网日照930日讯记者 赵洪芝101日,2016日照市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将在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举办,20对新人共同参加这场盛大的集体婚礼,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在见证新人们走进幸福殿堂的同时,还为他们准备了丰厚的新婚礼品。

记者了解到,在集体婚礼现场,20对新人将许下爱的承诺,并抛洒漂流瓶把爱情的祝福传递到世界各地。情定食为天,一生永相牵,为了让新人们的婚礼圆满礼成,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还为他们准备了特殊的惊喜,新人们可以现场抽取大礼包。

礼包包括一等奖1名,提供1000元仟禧宴婚宴宴请专用代金券;二等奖2名,提供800元仟禧宴婚宴宴请专用代金券;三等奖3名,提供600元仟禧宴婚宴宴请专用代金券;未被抽中的新人们将获得额外随手礼,提供500元的仟禧宴婚宴宴请专用代金券。

日照食为天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41日,现拥有食为天生态园、食为天大酒店、尚食府酒店、仟禧宴宴会中心四家经营实体。其中,食为天宴会中心,由食为天大酒店婚庆厅、仟禧宴“福、禄、祷、禧”四大主题宴会厅组成,可容纳1500人同时用餐。

同时,还打造了“婚宴、寿宴、宝宝宴、乔迁宴、升学谢师宴、培训、聚会、企业年会、新闻发布会”等不同主题的专属宴会定制、庆典装饰一站式服务。凡在食为天举办婚礼的新人均可享受“结婚纪念日年年送蛋糕”,满月、百日、周岁、入学、成年礼、升学、新婚等享受“孩子成长中 岁岁送礼包”特色服务。

记者了解到,为感恩回馈新人礼,凡到食为天预定婚宴、婚庆服务,结算专享以下优惠:婚宴20桌以上或满2万元赠送300元答谢卡或四件套一件,30桌以上或3万元,赠送600元答谢卡或拉杆箱一件,50桌以上或满4万元,赠送1000元答谢卡或山地车一件,80桌以上或满6万元,赠送2000元答谢卡或高档单车一件,活动常年有效。

从“民以食为天”到“食以民为天”,13年来,食为天始终坚守“用道德良心做放心食品”的宗旨底线,坚持“明码实价、诚信经营”, 为所有来此就餐、居住的客人购买公众责任险,关注留守儿童、为寒门高考学子,全市第一家免费向市民和游客开放开水、停车场和公厕,第一家主动邀请物价部门监督所有食品明码标价并公布监督电话,以其真诚的服务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