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海边上演最浪漫集体婚礼 18对新人踏入婚姻殿堂

2016-10-01 14:3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郑云歌 陈鹏飞 于浩杰

1、新郎登场

新郎登场 (陈帆 摄)

2、美丽的新娘

美丽的新娘 (陈帆 摄) 

3、升国旗

升国旗 (陈帆 摄) 

4、颁证员带领新人宣读结婚誓词

颁证员带领新人宣读结婚誓词 (陈帆 摄) 

5、新人宣誓

新人宣誓 (陈帆 摄)

6、颁发结婚证

颁发结婚证 (陈帆 摄)

7、佩戴戒指

佩戴戒指 (陈帆 摄)

8、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同志为新人证婚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云爱同志为新人证婚 (陈帆 摄)

9、深情对望

深情对望 (陈帆 摄)

10、为新人抽取大奖

为新人抽取大奖 (陈帆 摄)

11、幸运新人抽到一等奖

幸运新人抽到一等奖 (陈帆 摄)

12、新人对祖国说出祝福语

新人对祖国说出祝福语 (陈帆 摄) 

13、向大海抛出漂流瓶

向大海抛出漂流瓶 (陈帆 摄) 

14、将手捧花抛出

将手捧花抛出 (陈帆 摄) 

15、共同种下爱情树

共同种下爱情树 (陈帆 摄) 

大众网日照10月1日讯(记者 郑云歌 见习记者 陈鹏飞 实习生 于浩杰)10月1日上午,由日照市文明办、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民政局、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青春蔚蓝 大海有约”蓝天﹒尚东区2016日照市第十四届青年集体婚礼在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举办。18对新人共同参加了这场盛大的集体婚礼。

2003年以来,日照市青年集体婚礼活动已成功举办了13届,以其简约、时尚、文明的风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深受广大青年的欢迎,已成为服务文明城市创建的特色品牌活动。今年的集体婚礼以推动移风易俗,倡导新事新办为宗旨,让新人与大海相约,打造了一场青春浪漫、文明简约的集体婚礼。

10月1日早上,18对新人一同乘坐大巴车来到位于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的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充满特色的小木屋、金色的沙滩及湛蓝的大海共同汇成的美景引得新人们欢呼雀跃。

在与国同庆的日子里举行婚礼,18对新人首先参加了一场特殊的升旗仪式,沐浴着海风,看着鲜红的国旗缓缓升起,一切都象征着幸福美满婚姻生活的崭新开始。

上午10点,集体婚礼仪式正式开始,18对新人携手走进新婚的圣堂,踏上了新的人生旅程。他们以实际行动告别婚事大操大办的陈规陋习,倡树婚事新办、简办的社会新风,为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参加此次集体婚礼的18对新人当中,来自滕州的邢佑乾和新婚妻子丁静显得颇为兴奋,“日照的滨海风景太美了,在这里参加集体婚礼感觉终身难忘,”作为新式文明婚礼的参与者,邢佑乾也表示,自己将成为新式文明婚礼的积极倡导者和义务宣传者,说服和动员更多的青年加入到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活动中来。

此次集体婚礼的策划者、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王丽娜表示,今年的集体婚礼以“青春蔚蓝 大海有约”为主题,突出青年人浪漫、温馨婚礼的同时,着重添加了弘扬家庭美德、号召感恩父母、孝老爱亲等环节,旨在引导日照本地婚礼向讲文明、树新风、重内涵的方向发展。

日照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赵嘉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青年集体婚礼是倡导婚事新办、弘扬文明新风的具体体现,也是日照市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创新之举,既能跳出俗套的条条框框,展现了新时代的青年风采,又能散发出青春向上的正能量,广受好评。

在婚礼大典结束后,18对新人又来到海边投放下了承载着爱情寄语的漂流瓶,来到爱情林合力种下了爱情树,整场集体婚礼活动丰富又有深意。部分幸运的新人还抽到了婚纱礼服、新郎西服、写真套餐等奖品,收获的惊喜和乐趣多多。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文明办、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民政局、日照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日照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蓝天﹒尚东区独家冠名,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协办,日照市婚庆礼仪行业协会、山东蓝海1号露营公园承办,活动还得到了日照老凤祥银楼、One wine全球红酒直供、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炫嫁衣、韩韩彩妆培训学校、诗华洛婚纱摄影、爱旗婚纱摄影、蔚蓝海岸婚纱摄影、UP上妆美学工作室、那蓝花坊等单位的赞助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