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日照卧龙山街道两个村渔具、垃圾乱堆放

2016-10-20 11: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胡芳泰

大泉沟村

大泉沟村

大泉沟村

富荣村

大众网日照1020日讯记者 胡芳泰)近年来,随着城乡环卫一体化的加快推进,居民生活质量明显得到提高,“洁、绿、畅、美”的美丽乡村成了每个村争取的新目标。但是在日照卧龙山街道大泉沟村和富荣村却出现了不和谐的一面,渔网海漂子随意堆放,垃圾随意倾倒。

近日,记者跟随日照创城督察组来到日照卧龙山街道大泉沟村,大泉沟村是典型的渔村,因海产品批发闻名日照。可就在这里,楼前的大片空地上堆着很多渔网垛,海漂子堆,散发着阵阵腥臭味,路面上晒着臭鱼烂虾招来众多苍蝇。

渔民表示并不想堆放在这里,但是实在没有地方晾晒、缝补渔网,“我希望村里找个地方让我们放着,让村里盖渔民库,就跟人家别的村一样,盖个渔民大院。”

在富荣村,记者也发现了类似的不文明现象,村外的树林里存在有堆放建筑垃圾和杂物的问题,清理过的空地上又多了几个小土堆,混杂着各种垃圾,不远处还插着一个禁止倒垃圾的提示牌。

据村民介绍,村里环境卫生一直在搞,保洁员每天清扫,但是有不知情的村民为图省事还是习惯性的就倒在此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