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在头顶的安全隐患:日照一小学门口电线密布

2016-10-21 10:53:00来源:大众网作者:于浩杰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校园周边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加大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也是创城的一项重要任务。连日来,大众网记者来到日照多所学校,曝光学校周围的不文明现象、不安全因素,呼吁社会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错综复杂的电线吊在孩子的头顶

木头电线杆,电线错综复杂

校车上面都是电线,安全隐患

电线

大众网日照1021日讯实习记者 于浩杰)有市民通过日照大众网新闻热线反映,卧龙山小学门口200米范围内,有10根电线杆紧密排列着,电线杆上的电线错综复杂,电线底下就是一排排的校车,有很大的安全隐患。

昨天,记者来到卧龙山小学,发现电线杆确实存在安全隐患。据记者观察,这十根电线杆分布在校门口的两侧,有的排列紧密,还有两根电线是木头材质的,电线杆顶端的电线交叉缠在一起,校车就停在电线底下。

据周围群众介绍,这些电线杆存在很长时间了,有的电线杆上还挂着一大盘电线,每次从底下路过,都不禁心生寒意,尤其是孩子坐校车的时候,电线就悬在校车头顶,这样非常危险。

 

相关链接:

日照一学校周围开有网吧、KTV 家长:不太放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