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祈福赏红叶—五莲山景区市民免费周惠民嗨起来!

2016-10-26 13:58:00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焕杰

金秋十月,放慢脚步,来这里静静体会这五彩斑斓的世界。

金秋时节的五莲山注定要让你惊艳,让你迷失!

来五莲山光明寺祈愿丰收,为家人祈福

晚秋,红叶的装点让秋山更加迷人

五莲山、九仙山秋日的美,每一座山峰,每一条小路,每一个角落,都让人怦然心动……

五莲山九仙山的秋天,有一种美叫潺潺溪水,蜿蜓于两岸山壁之间,像一线线白纱,又犹如一溪碎银。

这里不仅有五彩缤纷的色彩,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大众网日照1026日讯(记者 王焕杰)26,大众网记者从五莲山旅游度假区了解到,景区为答谢日照市民多年来对五莲山、九仙山的关心与支持。值此金秋时节,五莲山风景区特推出日照市民免费周活动。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从古至今,登高赏红叶就是我们在金秋时节一个雅致的爱好,秋日红的炙热,黄的灿烂,尤其是晚秋,红叶的装点让秋山更加迷人。在这最佳赏红叶的时节,五莲山、九仙山邀请日照市民免票畅游,赶快开启您的金秋登高观赏模式吧!

据悉,本次活动时间为1031-116日,日照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即可免门票畅游五莲山(须从东门入)、九仙山(须从西门入)景区(景区小交通须自理,为鼓励市民刷一卡通,刷卡者小交通半价优惠哦)。另外,免费周期间,五莲山光明索道也以特价酬宾。赶紧告诉你的朋友,带上你的家人,一起来五莲山、九仙山,感受这无与伦比的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