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政协委员王玉:“茶旅结合”提升品牌影响力

2017-01-23 17: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陈平平 万嵩

政协委员、瀚林春茶业当家人王玉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大众网日照123日讯见习记者 陈平平 记者 万嵩23日,在政协第十届东港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中,大众网采访了政协委员、瀚林春茶业当家人王玉,她提出,要通过“茶旅结合”提升日照绿茶的品牌影响力。

“日照绿茶是咱的城市名片,也是日照面向世界的窗口,所以我们茶企应该承担更多的责任,发挥主观能动性。”王玉说,自己作为一名茶企管理者,她建议茶界各大领军品牌,在科研基地建设、新品开发、病虫害防治措施等方面有所作为,推进日照绿茶发展壮大。

此外,她提出的“茶旅结合”就是要以茶促旅、以旅兴茶、以茶会友,依托茶园打造风景优美、环境宜人的特色旅游景区。如今瀚林春茶园已成功申报为国家3A级景区,日照茶博馆也将于今年4月对外开放。

对于目前,日照茶产业鱼龙混杂的现象,王玉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一方面茶企、茶农应提高责任意识,严格种茶、产茶。另一方面,相关部门也可以提升“日照绿茶”品牌准入门槛,保证日照绿茶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