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01-23 17:36:00来源:大众网作者:田文星

东港区政协十届一次闭幕会

东港区委书记王世波发表讲话

政协第十届东港区委员会主席毛维岗发表讲话

政协第十届东港区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政协委员举手表决

大众网日照123日讯(见习记者 田文星)123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式上,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名单;选举了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主席1人,副主席6人,常务委员36人。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会议决议。会议选举毛维岗同志为政协第十届日照市东港区委员会主席,选举苏海滨、申蒙、安佰森、沈文武、杨静静、张永花为副主席。

王世波在会议上发表指出,这是一次发扬民主、增进共识,共谋改革发展大计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催人奋进、凝聚跨越发展合力的大会。王世波在讲话中肯定了第九届政协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发展新理念,适应发展新常态,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服务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切实做到懂政协、会政协、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充分展示、共同维护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毛维岗在会议中强调,新一届区政协将紧紧围绕全局发展大局和工作中心,按照王世波书记在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要求,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做到在参与重点工作上尽职尽责,在助推科学发展上献计献策,在促进民生改善上积极作为,在维护团结和谐上凝心聚力。

毛维岗就新一届区政协工作发表意见,要求新一届政协要强化政治意识,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全民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突出两大主题,把和谐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要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打造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担当、勇于创新的政协干部队伍,不断提高机关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丽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