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心"走路QQ"高大上 泰安的小伙伴,你造吗?

2014-04-21 09:27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你有低头走路聊qq的习惯吗?你担心走路聊天被不明障碍物绊倒吗?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不是问题,因为有了“走路qq”。

   

“走路QQ”功能。

记者亲身体验“走路QQ”功能。

   大众网泰安4月21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你有低头走路聊QQ的习惯吗?你担心走路聊天被不明障碍物绊倒吗?从现在开始,一切都不是问题,因为有了“走路QQ”。

  21日,一条题为“你造走路QQ吗?”的微博引发了很多泰安网友的转发。所谓“走路QQ”,即当你在行走时,在与好友QQ聊天的界面内空白处,点击两下,系统将自动开启摄像头,聊天背景及时更换为路面情况,从而避免网友在聊天时不能及时关注路况而带来的安全隐患。记者亲身试验了这项QQ服务,果真“高大上”。

  记者了解到,这项“高大上”的QQ聊天功能在泰安网友圈中尚未普及,但已经有很多网友纷纷点赞,并表示以后出门时可以试用。“太棒了,如此好的功能现在才知道,太牛了,不只是高大上,更是贴心服务的一种体现。”网友“孙孙孙小猫”告诉记者。

    大众网泰安频道新闻热线:0538-8582000 爆料邮箱:taiandzwww@163.com 

                          网友QQ群:40376627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