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歌《泰山请你来》出炉

2014-08-30 11:42: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分享到:

30日,记者从泰安市文广新局获悉,目前,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歌《泰山请你来》已经新鲜出炉。歌曲基调突出节奏,突出内涵、突出时尚,以“人人心中有,个个笔下无”的奇特构思,将泰山之歌与登山节之歌融为一体,好听、好唱、简单、易记,以朴实的艺术性格创作主题歌曲的“另类”。

  大众网泰安8月30日讯(记者 张冉 报道)30日,记者从泰安市文广新局获悉,目前,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歌《泰山请你来》已经新鲜出炉。歌曲基调突出节奏,突出内涵、突出时尚,以“人人心中有,个个笔下无”的奇特构思,将泰山之歌与登山节之歌融为一体,好听、好唱、简单、易记,以朴实的艺术性格创作主题歌曲的“另类”。

  据了解,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歌邀请了中国社会音乐研究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景永作词,青年作曲家汤健作曲,以音乐艺术形式传达泰山精神,传递登山节理念,为泰山国际登山节赋予歌曲形象,以优美的旋律和动情的内涵打动人心,以泰山文化托举泰山旅游,以情感的表达展示推广泰安形象。

  与此同时,为了宣传推广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歌《泰山请你来》,还将拍摄制作歌曲MV,在MV中充分体现泰山国际登山节的独特魅力,展现泰安旅游的美好形象。同时举办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歌歌手选拔活动,通过社会海选和专家评审,选拔出适合的歌手入围《泰山请你来》歌手组合,进行演唱推广,向全社会传播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歌美好旋律,形成人人会唱、爱唱泰山国际登山节主题歌的良好氛围。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