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民间资本管理公司达到36家 全省排第五

2014-09-23 10:59:00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冉
分享到:

23日,全省民间融资机构发展现场会在泰安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宏华、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泰安市政府副市长白雪梅出席并听取了各地市代表的金融报告。来自全省17地市的民间金融专家还先后参观了泰安的民间金融优秀企业。

  大众网泰安9月23日讯(记者 张冉)23日,全省民间融资机构发展现场会在泰安举办,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宏华、省金融办主任李永健、泰安市政府副市长白雪梅出席并听取了各地市代表的金融报告。来自全省17地市的民间金融专家还先后参观了泰安的民间金融优秀企业。

  大众网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以来,泰安市分两批设立了36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注册资本27.2亿元,平均注册资本7760万元。其中,3亿元以上的2家,1亿元以上的9家,6000万以上的3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在泰安市6个县市区和泰安高新区实现了全覆盖,其中岱岳区有14家。

  截至8月末,泰安已开业的20家民间资本管理公司累计向社会投放资金35.5亿元,累计投资421笔,单笔投放844.1万元。

  

  

  快讯:全省民间融资机构发展现场会在泰安举行

  今天上午,全省民间融资机构发展现场会在泰安举办,图为来自我省17地市的金融机构领导、专家,来到泰安市盛鼎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观摩调研。

  我省200民间金融人士参观泰安盛鼎

  作为泰安市金融牌照最全的民间金融企业,200多位参加全省民间融资机构发展现场会的我省民间金融人士参观了泰安市盛鼎金融控股集团,了解盛鼎发展文化。泰安市盛鼎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黄天歌就企业发展问题回答了参观团成员的提问。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