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建环境执法联动机制 与周边县市联防联控

2014-12-22 10:51:00来源:大众网 作者:
分享到:

为有效解决行政边界地区环境监管相对薄弱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近日,泰安市环保局召开建立行政边界地区环境执法联动工作机制会议,各县市区之间签订了环境执法联动协议。

  大众网泰安12月22日讯 为有效解决行政边界地区环境监管相对薄弱的问题,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近日,泰安市环保局召开建立行政边界地区环境执法联动工作机制会议,各县市区之间签订了环境执法联动协议。

  环境执法联动工作机制的基本原则是共防共治、属地管理、预防为主、改革创新,主要工作内容是开展自查自纠,做好信息共享和案件移交,联合检查监测,协同应急处置,妥善处理纠纷,联合开展督察。除做好各县市区之间的联动执法外,经初步统计,泰安市5个县市区与淄博等5个市的11个县交界,下一步将陆续签订联动执法协议,推动边界地区环境污染联防联控。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