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报道引关注 封禅大典千人为85岁登山母亲祈福

2015-07-29 13: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贵安

  

  85岁老母亲手撑板凳爬泰山为儿女祈福(图片来源济南时报)

  

  封禅大典为老人祈福现场

  大众网泰安7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张贵安)“在泰山山道上,有一位85岁的老人,她背井离乡坐火车而来,手撑板凳爬泰山,虽然腿脚不便,并时常忍饥挨饿,但她竟然连续10天每天爬一趟泰山,而爬泰山这件事,她已执著地坚持了36年”,近日,由泰安大众网微信公众平台编发的题为《请为泰山山道上这位85岁的老母亲而转,她的爱,重比泰山!》的微信引发了网友的广泛关注及转发,微信发布不到24小时阅读量突破十万,网友纷纷为老人点赞留言,更有不少网友通过微信平台留言以及本网新闻热线表达了想帮助老人,为老人提供住宿的愿望。

  微信网友@小李探花郎:太感动,这位老母亲不知道经历过什么,但是,她的爱,无论何种形式,都是最纯粹的。微信网友@夜雨:在玉皇顶附近见到她,不知道什么情况!父母的爱无法用语言表达,伟大的母亲……不仅如此,甚至许多网友表示希望可以帮到这位老奶奶,微信网友@菠萝蜜通过微信评论表达出想要帮助老奶奶的愿望,并公布了自己的联系方式。

  大众网记者还了解到,同样由于这则微信的影响,7月28日泰山封禅大典演出开始之前,进行了一场特殊的祈福活动,现场千人为这位伟大的伟大的无名老奶奶和自己的母亲祈福致敬,共同祝愿天下母亲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24小时10万的阅读,网友的留言点赞,封禅大典的祈福致敬,这是所有热心网友对一位伟大的山东母亲的牵挂。她用她的方式祈祷,这是她内心深处虔诚的执着,这是她对子女的爱,她用她的方式证明着人间真情和牵挂、和希冀,这份情,比山更重!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聂艳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