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公安局领导视察指导《所长在线》直播平台

2015-07-31 16:11:00来源:大众网作者:刁云龙 王洪玲

泰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荣国来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记者 刁云龙 摄)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陶云江向高荣国介绍了栏目开办情况(记者 刁云龙 摄)

  大众网泰安7月31日讯记者 刁云龙 王洪玲)7月31日,泰安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荣国、泰安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登伦来到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视察指导由大众网和泰安市公安局共同开办的网络政务互动访谈栏目《所长在线》。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陶云江介绍了栏目开办情况。

  高荣国对大众网《所长在线》栏目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他说,大众网作为山东新闻第一网,近年来成绩斐然,已经成为覆盖山东、辐射全国的主流舆论场。今年双方共同开办《所长在线》栏目以来,大众网编辑记者付出了巨大的辛勤努力,取得了显著效果,可喜可贺,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丰富新媒体传播手段,提高《所长在线》栏目影响力,为基层百姓和网友切实解决困难。

  今年5月21日,大众网与泰安市公安局共同开办了网络政务互动访谈栏目《所长在线》,至今泰安市已有17位派出所所长走进大众网泰安演播室,在线回答网友提问,解答网友难题。活动中,大众网通过新闻网站、“山东24小时新闻”移动客户端、山东手机报、大众论坛,多途径、多渠道地实现了泰安公安干警与广大网友的在线沟通交流,大众网作为山东官方网媒,充分发挥舆论放大效应,引导网友和社会各界关注、关心、支持泰安公安工作,为泰安公安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活动开展以来,大众网还同步刊发派出所相关新闻近百篇,稿件被国内各大新闻门户网站转载,“泰安所长在线”等关键词,百度搜索量达到14.9万次。

  泰安市公安局警察公共关系处处长梁圣军、岱岳区公安局副局长周成刚也一并参加了活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