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倾听你的声音 2015《所长在线》这一年

2015-10-20 10: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冉

点击图片进入专题

  大众网泰安10月20日讯记者 张冉)派出所是公安机关最基层的机构,辖区百姓的家长里短、邻里纠纷,生孩子报户口,看门户抓小偷,样样都得管。2015年,大众网联合泰安市公安局推出大型网络互动访谈栏目——《所长在线》,邀请泰安市公安局的各辖区派出所所长做客大众网与网友交流对话,旨在进一步畅通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联系渠道,密切警民关系,努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2015年,《所长在线》栏目共采访了36位泰安市区派出所所长,收到网友提出的问题、建议等有效反馈共计287条;网站专题总点击量达105万PV;60余万网友通过《山东手机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等移动新媒体参与了浏览互动;网友问题办结率接近100%。

  一条条数据,彰显着《所长在线》栏目的网络生命力,新传播技术的融入更为其发展带来了更多期待。

  2016年,《所长在线》将继续出发,更贴近,用心倾听网友的声音,所长的声音,搭建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继续为建设“幸福泰安”鼓与呼。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