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阳青年作家晓松溪月出版两部新作品

2016-09-08 10:37: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伟

  

  

  大众网泰安9月8日讯(记者 赵伟)日前,宁阳籍青年作家刘松(晓松溪月)的《人间何处问多情》、《爱自己,一切都是自由的》由青岛出版社出版。晓松溪月,本名刘松。出生于山东省泰安市,现为江苏师范大学中国古代史研究专业研究生。已出版《不是人间富贵花》、《想做总统的女人》、《人间何处问多情》、《爱自己,一切都是自由的》、《晚安,张爱玲》等作品,即将出版《江左风流宰相》、《历史真相背后的真相》、《愿得瑾年不相负》等作品。现为中国诗词协会会员,潍坊市作家协会会员,《高校文学》杂志副主编,获得文学新星全国总决赛30强,为多家知名网站的签约作者,发表网络小说十余部,诗歌散文散见《北方诗刊》、《当代诗人作品精选》、《哲思》、《当代中华诗词库》、《读者文摘》、《中学生每日一读》等。

  

初审编辑:田阳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