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辅警持假警官证大闹急诊科被拘留(图)

2016-12-07 11:0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6日讯 12月5日,一则东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的监控视频在网上流传。几名男子在东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时与医生发生争执,一名男子出示疑似警官证,并持执法记录仪对医生进行拍摄。东平县公安局昨天回应称,该男子实为辅警,其“警官证”是假的,已将其解聘,并与其他两人一起被处罚治安拘留7天。

  

几名男子与医生发生争执

  据网友@Vincent乜爆料视频显示,12月3日晚上22点44分左右,几名男子在东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里对着一名男医生吵闹,一名身穿红色羽绒服的男子抓着医生的衣服把医生从椅子上拽起来,另一名男子出示疑似警官证的证件,并用执法记录仪对着医生拍摄。视频长约3分钟。

  男子出示疑似警官证,并用执法记录仪对医生进行拍摄。

  12月5日18时,东平县公安局对此事发布通报称,12月3日22时40分,东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有人在该县人民医院酒后闹事,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并对警情进行处置。

  经初步调查,当晚,张某某与其朋友孙某某、井某某、王某、刘某一起吃饭时,左手不慎受伤,被送往东平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因对治疗有异议,与诊治医生发生争执,过程中,井某某拿出了“执法证件”和执法记录仪,向医生证明身份。期间,该院工作人员报警。

  经查实:井某某为县交警大队辅警,其出示证件系虚假证件,执法记录仪当时未开机。12月5日,经东平县公安局研究决定,将井某某解聘,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孙某某、井某某、刘某等三人做出了治安拘留7日的处罚。(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冯媛媛)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