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揭牌成立 刘传玺当选会长

2017-01-20 19: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超 郑继炜

  

 

  

  大众网泰安1月19日讯(记者 李超 实习记者 郑继炜)1月19日上午,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成立暨首届教育专家会员大会举行,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常务副书记刘传玺当选为会长。

  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是由泰安市公办、民办学(院)校、各类教育机构、教育学者、专家自愿组成的专业性非营利社团组织。旨在团结全市教育单位及教育工作者,不断加强行业自律与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开展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教育事业,为泰安的教育事业、经济繁荣和社会进步做积极贡献。

  泰安教育发展促进会选举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传玺为第一届会长,泰安市委党校原副校长孙波、泰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原督学李恒义、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董事长王力一被选举为副会长,秘书长由北京恩泽天下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山东总校校长张廷印担任,同时选举产生了监事、监事长和理事等成员。

  泰安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波对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的成立表示祝贺,称赞泰安教促会的发展平台广阔,教育专家云集,一定能办成我市优秀的社团组织,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会长刘传玺表示,感谢领导和代表的信任与支持,泰安教促会的成立必将推动我市各类教育研究的深入,促进我市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 教促会一定不辜负大家的重托,尽心竭力把工作做好。泰安教促会的成员不仅涵盖学历教育阶段的大中小学,也将学前教育和非学历教育机构、职业与成人社区教育机构一并纳入进来,使泰安教促会成为了一个完整的教育大家庭!

  泰安教促会名誉会长、泰安市委党校原常务副校长孙士杰致辞: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强市必先强教,兴业必先兴教,成立教育促进会能进一步提高政府效能、促进教育管办评分离,调动全社会支持发展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希望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在工作中,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创新教育方法,加强行业自律,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秘书长张廷印表示,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将发挥社团优势,努力整合教育资源,践行全民终身教育理念,打造泰安优质教育生态圈。重点开展教育论坛、教育评价、素质教育竞赛、表彰奖励、公益救助、教育投资咨询等工作,以促进我市教育事业繁荣健康持续发展,为广大会员单位服务。

  山东省政协常委、泰安市原政协主席唐家品与会长刘传玺为泰安市教育发展促进会揭牌。会后泰安教促会为山东惠锦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吕惠颁发了特约法律顾问聘书,全体领导嘉宾与会员代表合影留念。

  来自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院、泰山医学院、泰山职业技术学院、泰安技师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泰安市教育局等单位的教育专家、全市公办、民办学校及优秀教育机构代表等到会,大众网、山东新闻网、泰安电视台、泰安市广播电台等新闻媒体到会采访。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