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评选27日截止 15万人点赞日均过3万

2017-02-22 14: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李超

  大众网泰安2月22日讯记者 李超)目前,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票评选活动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自2月17日投票开启以来,截至22日上午10时, 52位“全市最美户籍民警”候选人已经吸引了148375名网友为他们加油点赞,日均过3万。网络投票截止时间为2月27日24:00。

  泰安“全市最美户籍民警”评选由泰安市公安局、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合举办。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确定了52名优秀户籍民警作为此次推选活动的候选人,并由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评选活动的网络投票平台。

  此次投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群众参与、把评判权交给群众”的原则。网友可登录大众网泰安频道投票专题页面或者关注泰安大众网官方微信(点击进入投票网址:(http://tp.dzwww.com/2017/tahjjc/),为自己心中的"全市最美户籍民警"投上神圣的一票。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李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