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启动“2017健康关爱行动”公益活动

2017-03-10 08:49:00来源:大众网作者:吴汉青 徐敏峰

 

    大众网泰安3月9日讯(通讯员 吴汉青 徐敏峰)为顺应国家健康事业发展政策,全面推进“健康新矿、健康社区、健康家庭”创建活动,提升矿区医疗健康服务水平,3月9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在协庄煤矿文化广场举办了以“履行健康责任、服务职工群众”为主题的2017健康关爱行动启动仪式。新矿集团有关单位、各医疗卫生单位志愿者代表和社区群众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此次健康关爱行动的主旨是把医疗健康事业融入职工群众、融入企业发展,通过健康教育、健康关爱、社区服务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提升职工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医疗服务水平、健康保障水平和健康产业发展水平,努力实现职工群众得实惠、医务人员受鼓舞、健康事业有发展。同时,通过完善服务体系、加强业务建设、促进技术合作努力为职工群众提供更为便捷、更加高端、更加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活动邀请了北京宣武医院、石景山医院、陆军总医院的三名专家在新矿集团协庄煤矿医院进行坐诊和教学查房,用专家级医疗服务拉开了健康关爱行动的序幕。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