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 羽坛名将鲍春来助力泰安羽毛球挑战赛

2017-03-12 13:52:00来源:大众网作者:赵国帅 张冰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记者 赵国帅 见习记者 张冰)“世界冠军鲍春来要来泰安了!”3月12日上午,“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组委会在泰安市体育局召开赛事新闻发布会,宣布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将于3月12日至4月15日期间在山东泰安举办,赛事将邀请羽毛球世界冠军、国家羽毛球队原队员鲍春来前来助阵,并与泰安市羽毛球爱好者交流。

  赛事主办方现场播放了鲍春来向泰安朋友表示祝福和约定的VCR,鲍春来表示:“春来国悦,决战鼎峰!大家好,我是鲍春来!4月15日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让我们一起羽乐欢聚,不见不散!”赛事主办单位泰安鼎峰瑞岳置业有限公司宣布:4月15日,鲍春来将应邀来泰安与球迷见面并进行交流切磋。发布会现场,泰安市体育总会为主办单位颁发“全民健身运动推广战略合作伙伴”牌匾,此外,担任此次大赛主裁判的国际级裁判曹汉明介绍了本次赛事比赛规则。

  泰安市体育总会、泰安鼎峰瑞岳置业有限公司、省网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泰安市泰山区体育局等赛事组织单位领导共同宣布赛事启动。泰安各体育社团组织负责同志、泰安羽毛球爱好者以及省、市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春来国悦 决战鼎峰”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泰山挑战赛由泰安鼎峰瑞岳置业有限公司联合泰安市体育总会、省网媒集团泰安分公司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是继“王者之约 决战老瓦”乒乓球世界名将瓦尔德内尔国际邀请赛之后的又一泰安体坛盛事。

  根据赛事安排,“中瑞鼎峰国悦府羽毛球世界冠军挑战赛”即日起接受社会报名。报名时间为3月12日-23日;赛事开幕仪式将于3月25日举行,3月25日-26日举行小组循环赛,4月1日-2日举行淘汰附加赛,4月9日举行决赛,4月15日下午举行颁奖仪式、明星见面会以及鲍春来挑战赛。此次大赛竞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将分为三个组别:甲组(18-35周岁),乙组(36-45周岁),丙组(46-55周岁)4个项目开战。比赛将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每名队员报名费30元,凡报名参加比赛的羽毛球爱好者均将免费获得专业羽毛球衫、纪念品,并有机会获得鲍春来泰安球迷见面会门票,幸运者还将有机会获得鲍春来的亲笔签名物品一个,各组别冠军参加鲍春来挑战赛。报名比赛时,球迷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佩戴穿着赛事主办方提供的人名簿、T恤进行参赛。

  为了便于球友报名参加,此次赛事将采取以下方式接受球友报名参赛:

  方式一:国悦府接待中心现场报名(地址:环山路市政府西800米路南国悦府接待中心。须知:参赛者持有效身份证件至售楼处填表报名),中瑞鼎峰国悦府报名热线:0538-8077999 (注:前往国悦府营销中心报名前200名参赛选手每人可领取羽毛球装备一套。)

  方式二:国奥健身中心现场报名(泰安小井汽车站南50米路东,报名热线:18653871121)

   

  人物介绍:鲍春来 1983年2月17日出生在湖南长沙。17岁获得广州世青赛男单冠军,随后入选国家一队。2006年8月27日,韩国公开赛上夺得其职业生涯首次单打冠军。2007年11月于广州首次夺得中国羽毛球超级赛冠军。拥有亚锦赛、德国公开赛、日本超级赛、韩国公开赛、新加坡超级赛等一系列单打冠军头衔,并随中国羽毛球队获得2005、2011苏迪曼杯和2004、2006、2008、2010汤姆斯杯冠军。2011年9月21日,鲍春来因伤宣布退出国际羽联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