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摇篮幼儿园招商加盟说明会在泰安召开

2017-03-15 05: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杨苗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众网泰安3月12日讯 (见习记者 杨苗)3月12日,北京哈佛摇篮教育集团投资加盟说明会在泰安召开。北京哈佛摇篮教育集团董事长潘跃勇、教育总监郭娟,副总裁张森、孙振飞、济宁地区总园长程艳艳、民办教育协会秘书长乔称心以及集团各园园长出席。此外,还有泰安数十位兴趣加盟商齐聚,共同关心讨论学前教育问题。

    会议采取TED演讲模式,哈佛摇篮董事长潘跃勇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开启了会议的大幕,并作《看见未来的才有未来》精彩演讲,演讲围绕着幼儿教育在当下的形式,回顾了哈佛摇篮15年来幼儿园的发展历程,潘跃勇董事长站在新的起点,向在座的每一位意向加盟商,向整个教育领域发出了“看见未来才有未来”的号召。哈佛摇篮教育总监郭娟作题为《中国需要一场“童年革命”》的报告,带大家领略了世界各地的蒙氏课程及环境。课程中心强苗苗主任对蒙特梭利作以及加盟高端幼儿园以及加盟哈佛摇篮作详细介绍。随后,哈佛摇篮教育集团副总裁张森、孙振飞就加盟优势和盈利分析作了精彩报告。 

    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改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幼儿教育问题,在此背景下,2017年也将是哈佛摇篮的纪元之年。“加盟幼儿园不仅能提升泰安学前教育的水平,还能够实现人生的价值,真正的实现双赢。”相关负责人表示。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