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大众网“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走进高新区

2017-04-01 10:48:00来源:大众网作者:张冰

  

爱心电器。

捐赠现场。

 

   大众网泰安4月1日讯(记者 田阳 见习记者 张冰)4月1日,由山东省网媒集团泰安分公司、泰安高新区扶贫开发工作领导小组、泰安高新区互联网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主办、海尔集团统帅电器、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活动在泰安市高新区北集坡街道办举行,海尔集团向21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捐赠总价值近3万元的洗衣机21台,同时,全区9200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领到了价值500元的家电优惠补贴卡。泰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调研员李景文,省网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陶云江,海尔济南中心运营总监娄鹏出席捐赠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持卡精准扶贫户可参加海尔统帅电器组织的扶贫专场活动,用于购买海尔统帅电视机、洗衣机、冰箱、冰柜、热水器等家用电器,同时享受家电补贴。“每次政府有什么扶贫政策都想着我们,这次海尔又给我们送来了洗衣机,减轻了我们的生活负担,我非常激动,也非常感谢!” 来自北集坡街道北滕村的困难群众李先生在捐赠现场告诉记者。

  “公益万里行”精准扶贫计划响应中央“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旨在让更多的贫困家庭生活质量得到提升,目前已在泰安东平、岱岳区等地举办公益活动,下一步还将走进泰安各个县市区。 

  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海尔在为消费者提供美好家居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将关爱和奉献撒遍全球。在国内,海尔积极投身于抗震救灾和扶危济困中,用于社会公益事业的资金和物品至今已达5亿余元。集团从1995年援建希望小学开始,已经在全国建立希望学校200余所。 

初审编辑:赵伟

责任编辑:陶云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