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召开商企交流会 700余名企业家参会

2014-09-24 08:59:00来源:大众网潍坊频道 作者:张坤
分享到:

23日晚,潍坊市商企交流会暨龙城投资金融服务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全市70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大众网潍坊9月24日讯(记者 张坤)23日晚,潍坊市商企交流会暨龙城投资金融服务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全市700余家中小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近年来,潍坊的经济步入了健康快速发展的全新阶段,特别是广大中小民营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崛起,效益持续攀升,已经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增加就业的生力军。

  潍坊市中小企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张桂芹告诉记者,这次大会的召开和仪式的启动,旨在建立企业商家联盟,促成商企合作,解决中小微企业资金难题,服务潍坊经济发展。

  张桂芹说,制约中小微企业扩量升级、转型发展的瓶颈是资金问题。而借助资本市场直接融资,不仅是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有效途径,更重要的是,能促进企业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健全运营机制、规范内部管理,充分激发企业的内生动力。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沈广安

责任编辑:焦雪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