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政府“政府工作报告我建言”活动启动

2016-11-07 18: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政府工作报告我建言”活动启事

  政府工作报告是做好政府工作的行动纲领,备受社会各界关注。政府工作报告起草过程是反映各方诉求、凝聚各方共识、汇集各方智慧的过程。为进一步倾听来自各个方面的声音,使报告更能反映群众意愿,更接地气,现开展“政府工作报告我建言”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对2017年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一、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2日—12月1日

  二、征集内容

  (一)你对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什么切身感受?身边发生了哪些深刻变化?有哪些值得点赞的地方?

  (二)你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有什么意见和建议?你认为今后五年和明年政府工作需要重点抓好哪些事?你最关心、最急需政府做的工作是什么?

  (三)围绕你所在的群体和所从事的工作,你对民生工作还有哪些期盼?

  (四)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你认为政府工作还有哪些方面需要加强和改进?

  三、参与方式

  1.网络留言:请登陆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aozhuang.gov.cn),在“我向市长说句话—政府工作报告我建言”专栏填写相关内容。

  2.电子邮件:请将意见和建议发送到电子邮箱。(zfgzbg2017@163.com)

  3.市长热线:请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有关工作人员。

  4.信函邮寄:请邮寄到“枣庄市薛城区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府办公室秘书一科”,邮编277800。

  对于所提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进行研究论证,及时把有关思路、措施、事项吸纳到政府工作报告中。欢迎广大网友站在全市发展的角度,踊跃建言,积极献策。

  枣庄市政府办公室

  2016年11月1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