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第一书记’”获淄博优秀网络宣传创新奖

2014-04-21 10:48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分享到:

日前,大众网淄博站策划的大型网络主题报道活动“走近‘第一书记’建设淄博美丽乡村”荣获2013年度淄博市优秀网络宣传创新项目。

点击进入专题

  大众网淄博4月21日讯记者 庄晓娟) 日前,大众网淄博站策划的大型网络主题报道活动“走近‘第一书记’建设淄博美丽乡村”荣获2013年度淄博市优秀网络宣传创新项目。

  《走近“第一书记” 建设淄博美丽乡村》大型主题报道活动自2013年7月开始,采用网络媒体、手机媒体相结合的全媒体报道形式,借助文字、图片、视频等丰富多样的展现方式,对“第一书记”工作的成果、淄博市组织工作中的亮点、“第一书记”所在村庄的村容村貌及特色产业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展示和深入报道。

  截止目前,大众网共发布文字报道44篇,图片100余幅,视频12条,手机新闻报道7次,新闻专题两个,专题及新闻页面累计浏览人数达97.43万,网络点击量高达238.65万。

  本次报道活动充分运用手机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采用网上宣传的方式集中报道淄博市优秀“第一书记”先进事迹,弘扬了他们艰苦值守、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共建美丽淄博的决心。为淄博的组织工作、党建工作、群众工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得到了广大网友和淄博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也为“第一书记”所在村庄今后的脱贫及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宣传平台。

  据悉,为充分反映2013年淄博市网络宣传工作取得的成果,淄博市网络文化办公室组织开展了网络宣传创新项目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区县、各新闻网站和市直部门推荐报送了一批优秀项目。这些项目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具体的创新载体和明显的传播实效,对提高市民素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促进作用,得到互联网业界和广大网民的肯定。经评审,共评选出《走近“第一书记” 建设淄博美丽乡村》等15个优秀网络宣传创新项目。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