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齐文化节9月12日开幕 倡导节俭惠民

2014-08-29 17:59:00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 作者:赵凯
分享到:

29日,大众网记者从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淄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将于2014年9月12日至16日举行,本届齐文化节刮起节俭惠民风,齐文化博物院一城一墓十六馆全面向市民免费开放、京城中医大家为民义诊等成为此次文化节的十大亮点项目。

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将于2014年9月12日-16日在临淄举行

临淄区副区长王克林在介绍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有关筹备情况及本届文化节亮点项目

记者参观位于齐文化博物院内的当今世界钱币全览

  大众网淄博8月29日讯记者 赵凯)29日,大众网记者从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淄博市人民政府主办,临淄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将于2014年9月12日至16日举行,本届齐文化节刮起节俭惠民风,齐文化博物院一城一墓十六馆全面向市民免费开放、京城中医大家为民义诊等成为此次文化节的十大亮点项目。

    临淄区副区长王克林介绍了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的筹备情况及亮点项目。王克林介绍,在继承发扬前十届成功办节经验的基础上,本届齐文化节坚持“民本、节俭、开放、实效”的办节原则,围绕“足球故乡赏蹴鞠,春秋战国看临淄”这一活动口号,深挖齐文化内涵,着力打造“蹴鞠”、“探宝”两大品牌活动,设计了一批节俭实效、特色鲜明、雅俗兼顾、群众参与性强的活动项目,弘扬变革开放包容务实的齐文化精神,建设生态和谐文明的现代化临淄。

  本届齐文化节将“第X届国际齐文化旅游节”更名为“2014中国(临淄)齐文化节”,以年度代替届数,更加突出齐文化内涵,并按照节俭办节的原则,取消文艺演出,将开幕式与第五届齐文化博览会暨民间收藏展开幕式合并,不再举行领导小组成员扩大会议,按照“谁有任务谁参会”的要求,以更加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办好本届齐文化节。

【更多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或订阅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分别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106558000678/106597009】

本文相关新闻
分享到: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王盈盈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