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莱高速两车追尾 后车司机腿部受伤

2016-05-25 14:33:00来源:大众网淄博频道作者:李乐天 郝瑞

货车司机腿部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逃出

经过紧张救援,货车司机被消防官兵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正在对车祸现场进行勘察

  大众网淄博525日讯(见习记者 李乐天 通讯员 郝瑞)昨日凌晨3时左右,滨莱高速由北往南高青北出口附近,一辆货车与一辆半挂车追尾,货车司机腿部被卡在驾驶室。经过消防官兵紧急救援,伤者已被送至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524318分,高青县滨莱高速由北往南距高青北出口500米处发生一起车祸。淄博市公安消防支队田镇中队官兵在接到报警后立刻赶赴现场。据了解,一辆货车与一辆半挂车发生了追尾事故,货车司机腿部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逃出。据现场120医护人员介绍,被困司机并没有生命危险。

  消防官兵在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后发现,由于车体变形严重,因此被困司机很难自主逃生。因为现场情况较为复杂,液压破拆工具无法达到救援目的。经过仔细观察和商讨后,消防官兵利用牵引绳先将车头变形部位拉开,在留出足够空间后,消防官兵成功救出了被困司机。120医护人员为被困司机进行包扎后,迅速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经120医护人员确认,被困者腿部伤较为严重。

  据悉,被困司机腿部受伤较为严重。发生车祸时,货车驾驶室内共有两人,据副驾乘客称,当时他正在睡觉,因此对车祸细节并不清楚。具体车祸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李晓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