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房产

济南纬十二路道路拓宽在即 70米宽双向8车道

2013年06月13日 09:39作者:闫晓辉 张力鹏来源:大众网

记者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槐荫分局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纬十二路道路拓宽项目已经完成新一轮测算工作,有望近期动工建设。

  大众网济南6月13日讯 (记者 闫晓辉 通讯员 张立鹏) 记者从济南市国土资源局槐荫分局了解到,备受关注的纬十二路道路拓宽项目已经完成新一轮测算工作,有望近期动工建设。

  纬十二路是济南市南北贯通的重要干道,经十路至经一路两侧高档社区、商业区已经达到较高档次,该道路的改造工程,不仅能很好的优化周边的整体环境,更是造福百姓的一项民心工程。

  该道路拓宽项目总长共计约4450米,其中槐荫区段(经十路至张庄路)总长2900米,改造后的道路宽度达到60~70米,中间5米绿化带,两边各15.5米宽快车道(快车道为双向8车道,包括2条BRT车道),3米宽绿化隔离带,5.5米宽自行车道,3.5米人行道,槐荫区共涉及振兴街、道德街、西市场、中大四个办事处,通过前期调查摸底工作,目前掌握道路规划红线内需收储国有土地 33家国有单位35宗土地,土地面积约1.1万平方米,地上建筑物面积约1.66万平方米;目前,根据项目的调度与要求,对涉及国有土地被收购单位进行新一轮的土地熟化成本测算工作已完成,为下一步项目实质性的展开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闫晓辉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