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曝光台>曝光台特别关注
站内搜索:
海马刚买两天就出问题 车主拉车“游街”
2007-06-18 09:52:00 作者: 

  在瑞安城区罗阳大道上,7名民工用绳子拉着一辆海南马自达轿车“游街”示众(如图)。这是一辆三天前买的新车,车主因车子质量问题与销售商未取得一致意见,用此法“维权”。

  昨天上午10时30分,记者在罗阳大道京都花苑前看到,一辆贴满标语的“海马”轿车被路人团团围住。标语白纸红字,写着:“海马没好车”、“两天就修车”等,车内坐着司机,7名民工正用绳索拉着汽车往前走。

  据“海马”车主郑先生介绍,6月10日,他以8.48万元的价格从温州海通汽车发展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海马”汽车。随后,该车在温州市区至瑞安之间跑了几趟,里程数为100多公里。6月12日下午,他驾驶该车到瑞安市车管所上牌照时发现,车子的变速箱漏油。他立即与经销商取得了联系。经销商将该车拖至公司,检查后发现是变速箱半轴油封存在质量问题,导致变速箱漏油。“花了这么多钱买来的车,才两天就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我们要求换一辆车,但店方不同意;我们要求店方维修,并给予一定的补偿,他们还是不同意。从下午2时一直拖至晚上9时都不予解决,我们实在忍无可忍,才采取这样的方式。”郑先生气愤地说。昨天,郑先生向瑞安市消费委投诉了此事。

  温州海通汽车发展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该车确实存在质量问题,但只是个例,而按照“三包”有关规定,这个小缺陷并未达到换车的条件,只能予以维修。

  昨天下午,瑞安市工商局莘塍工商所组织双方进行调解。最后,经销商答应维修好该车变速箱半轴油封问题后,再送车主两次免费汽车保养以及一套汽车防爆膜。

  目睹雇民工拉车“游街”,围观的瑞安市民议论纷纷。不少人认为,车行接受消费者投诉后,应多体谅车主的心情,积极做好售后服务,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而车主采用这种“游街”方式未免过激,并不可取。

编辑: 姜磊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