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曝光台>重磅出击
站内搜索:
愤怒:15.88万索尼电视用了17天就死机
2006-06-17 14:38:45 作者: 中国消费网

15.88万元,以接近一套住房的价钱购置一台“索尼”牌彩电,却只享受了17天就死机,这让消费者刘先生好不痛心!2006年5月31日,刘先生对“索尼”公司不退换货只能维修的做法极为不满,表示拒绝维修,坚持要用法律的手段为自己讨公道。

   成都消费者刘先生怒气难消拒绝维修,“索尼”维修人员表示退货时间已过

  傻眼 才用半月就不能开机

  昨日晚7时,记者接到刘先生的电话,立即赶往他在二环路南段的家中。走进客厅,一台犹如宽银幕的大彩电跃入眼帘,据刘先生介绍,这台彩电为61英寸,“索尼”牌,“我们花了15.88万元买这台电视,没想到刚用半个多月就开不到机了。”

    提起这个,刘先生显得怒火中烧。他说,5月11日在住家附近某大商场购买后,彩电一直并无异常,但5月28日这天,自己准备看电视时发现怎么也不能开机,指示灯闪烁得也不正常。随后,刘先生打电话咨询,“我们28日给‘索尼’成都分公司打电话,要求解决,他们让我给上海总部联系。而上海方面又喊我找成都分公司,我们就这样被他们‘推磨’。”

    心痛 每天看电视如同花万元            

  刘先生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彩电价格15.88万元,使用17天就出毛病,如果按照价格除以使用天数,相当于每天花费近万元看电视,“如此贵的彩电这么短时间就出现毛病,简直太不可思议了。”刘先生认为若是普通彩电,还能够理解,但对于这台被商家“包装”为高品质的“天价”彩电,实在难以接受。

    气愤 只能维修不能退换货

    刘先生说,尽管自己三番五次反映,但商家两天后才派人上门检查。维修人员检查后认可彩电出现问题,但表示只能维修而不退换货,理由是已经超过退换货的时间。“我们购买彩电时,他们态度很好。”刘说,“但他们却不能在第一时间上门服务,实在是太可气。买电视时我们是上帝,电视坏了他们成了上帝。”刘先生对“索尼”公司这种售后服务表示极为不满,坚决拒绝“索尼”公司只上门维修的做法,一定要依法为自己讨回公道。

  记者随后在刘先生拿出的“索尼”家电产品维修单上看到,一名姓曾的技术员在修理情况一栏作出这样的标注:上门检查,该机有用户所述开机不启动的故障现象,用户不同意维修。时间一栏上则标志为2006年5月31日。

  “索尼”究竟如何面对消费者?对此,刘先生表示正在等待“索尼”公司对这台15.88万元“故障彩电”的处理结果。本报将继续关注此事进展。

    索尼回应 一定让他满意

  昨晚8:50,当记者致电“索尼”中国公司成都分公司经理赵建平时,他表示彩电出现问题,公司会负责任。当记者转述消费者刘先生不接受“索尼”公司只维修的处理方法,坚决要求退货时,赵经理表示“无论他要换货还是退货,我们一定会处理好。”随后,他还向记者索要消费者刘先生的电话,表示一定会联系刘给他满意的答复。

编辑: bgt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