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 >首页内容 >大众策划

防溺水表情包来啦!小海豹“现身说法”,传递暑期安全知识

2021

/ 0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手机查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侯彦平 牟怡晓 马慧 实习记者 张琳琳 日照报道

  最近几天,日照人朋友圈里被一组萌萌的表情包刷屏了!“不私自下河游泳”、“不盲目下水施救”、“保护自己,再救他人”……一只圆滚滚、萌萌哒的小海豹“现身说法”,传递暑期防溺水的安全知识。

图片

  目前,大多数中小学校都已放假,加上气温逐渐升高,最高温度超过了30°,游泳、玩水,成为孩子们最喜欢的消暑降温方式。然而随之而来的是,学生水边玩耍、下河游泳等潜在危险凸显。而据相关统计,每年的暑假,都是溺水事故发生的高峰期。

  为更好地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更生动地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日照市教育局联合共青团日照市委、日照市公安局、日照城投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共同推出《防溺水安全教育》主题表情包。

  “海报君安全防溺水”原创表情包改变了以往略显严厉的说教式教育,采用了萌萌的“小海报”形象,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向孩子传授相关知识和技能,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每一位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假期!

  生命只有一次,预防暑期溺水事故,时刻不敢松懈。希望家长、学校乃至全社会都能携起手来,大力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目前,“海报君安全防溺水”原创表情包作品已在微信表情开放平台上线,快来下载使用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描海报右下方二维码

  点击“添加”表情包

  转发分享,一起下载使用吧!

图片

  呵护暑期青少年安全,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扩散!我倡议,我接力!转给更多家长、孩子!在孩子的心中筑起一道安全防线,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