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胡兵:不要叫我花样美男
2006-03-28 10:11:38 作者:本报记者 倪自放 SRC-400

  3月27日,本报记者在北京对艺人胡兵进行了采访。
  ■同任何人交流的时候,我做到自己友善、真诚,这已经足够了。
  ■我感觉中国演员在日本、韩国也可以形成一股“华流”。
  ■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就掉下来了,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谈形象:男人的魅力在于优雅和内秀
  对追星族们封给自己的“花样美男”的称号,胡兵表示自己并不喜欢。这其中的原因,不但是因为自己已经10年不做模特了,而且这个称呼多多少少有点不太适合男人。
  胡兵一开始就表示,“我感觉男人最重要的是要内秀,要优雅。拍电视剧的时候我常常告诉摄影师,这个剧你如果把一个女孩拍得很难看,属于失职,而男演员拍得正常就可以了。这样说并不是指男人难看无所谓,而是说男人的魅力主要体现在内涵上,而不是长相上。”
  根据调查,胡兵的“粉丝”的年龄段相当广泛,有20岁以下的女孩,也有30岁到60岁的女士。胡兵去年刚到日本发展,马上有了很多“粉丝”。曾经有个日本的阔太太很喜欢胡兵,可是她的丈夫认为胡兵不过是个挣钱的艺人罢了,等到后来他们有了接触,阔太太的丈夫才发现胡兵很有修养,后来两人还成了很好的朋友,有了不少合作。
  经过多年的磨炼,胡兵说自己的性格也变化了不少,对别人的非议也能以正常的心态对待,“同任何人交流的时候,我做到自己友善、真诚,这已经足够了,以前很多人说我是绣花枕头,同我接触之后他们都说,胡兵是个挺有修养的人啊。”
    谈工作:拼命赶进度差点毁容和失声
  去年一年,胡兵的工作重心都在日本,胡兵说自己正在让“华流”进日本,“现在亚洲讲得比较多的是韩流,我感觉中国演员在日本、韩国也可以形成一股‘华流’。”经过一年的奋斗,胡兵在日本的影响越来越大,现在只要胡兵有一个月以上的时间不在日本,就会有不少来自日本的胡兵的“粉丝”到中国来看他。不过胡兵透露,他拼命工作的代价也不小,曾经差点因为拍戏而毁容,甚至发生过手术后拍戏出血,连续劳累咳血失声的事情。
  去年春节前后,对工作一向严格要求的胡兵,为一个要配三国语言的广告从当天晚上6点一直配音到次日凌晨,连续工作将近12个小时。配完音当晚回到饭店后,胡兵一咳嗽便从口中吐出了血,后来他被紧急送到医院检查发现,原来是因为过度使用喉咙而产生的毛病。
  拍摄《双响炮》的时候,胡兵刚刚做完一个手术,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却拍了一场跳进水里的戏,“当时的温度在零下2度,跳下去再被拉上来之后,我那段时间基本都没什么感觉了,伤口渗出不少血来,用了很多纸都止不住。”后来有一次深夜拍戏的时候,因为赶时间,胡兵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就去撞窗户上的玻璃,结果脸上扎进去5块玻璃,差点毁了容。
    谈感情:与瞿颖太熟不大可能谈恋爱
  前段时间,胡兵的哥哥胡东曾爆料说“胡兵年内会结婚”。对此,胡兵说这可能是哥哥他们的期望吧。自己现在的快乐60%以上是来自于工作,因为一个人不可能十全十美,另外的40%就没有了。“现在有太多不确定,就像我专辑里的第一个主打歌一样,那个不确定让我感觉不敢退。这两年,我肯定不考虑这个,再过两年,如果不行的话,我就单身了。”
  胡兵说自己其实是非常渴望感情的,两个星期前,胡兵拍摄《无处可躲》的MTV,“当唱到‘能不能就算是最后一分钟,渴望那一种最简单的温柔……’我的眼泪不由自主地就掉下来了,自己也不知道是为什么。那个时候我的心都在哭,对简单温柔的渴望的那种感觉特别强烈。”
  说到胡兵的感情生活,不得不说的一个女人就是胡兵的好友瞿颖,这对昔日的“金童玉女”,曾被很多人认为是理想的一对。胡兵也承认,“我们符合理想伴侣的那种条件。很多人以为我们在电视剧里可以谈恋爱,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谈恋爱,不过我们对对方太了解、太熟悉,我们的关系有点像亲人的感觉,目前看不大可能谈恋爱。”  

编辑: 刘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