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贾云:绝对没有包养范冰冰
2006-04-23 09:42:43 作者: SRC-400

贾云

范冰冰

  本报讯 近来,一则某老板包养范冰冰的网文流传广泛。20日,范冰冰的妈妈以及网文中被提及“包养”范冰冰的“幕后”老板、范冰冰口中的“大哥哥”贾云,正式发表对此事的看法,希望“还范冰冰一个公道”。
  范母:
  不能伤害人到这种程度
  记者:那篇网帖对范冰冰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你们现在有什么对策?
  范母:我现在必须要拿起法律的武器,来追究这件事情。
  记者:文章中提到的贾云,范冰冰之前说是你们的好朋友?
  范母:贾云和我是很好的朋友,他拍了很多电视剧,也是很多电视剧的制片,他和冰冰的爸爸差不多的年龄。冰冰出道这么久了,一直都是洁身自好的,怎么会有这么多人诽谤她呢?什么“50万包养范冰冰”,贾云有很多钱吗?我虽然不知道他有多少钱,但对他也是一种诽谤。
  记者:你觉得为什么会出现针对范冰冰的负面消息?
  范母:现在媒体的娱乐报道也应该多为别人考虑,怎么能这样去说一个人呢?冰冰是一个很好的孩子,做事情都很认真,一直辛苦工作,所以不能伤害人到这种程度。
  贾云:
  会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
  记者:文章中说到你“50万包养范冰冰”?
  贾云:绝对是没有的,我和范冰冰的妈妈是朋友,我会做这样的事情吗?投资拍电视剧以来,我都是处在娱乐圈中,我像是一个乱包女人的暴发户吗?我不知道这个所谓的“二线艺人”为什么要这么说。娱乐圈可以娱乐一下别人,但不能弄一些下三烂的事情来说,娱乐和瞎扯根本就是两回事。
  记者:对这个“二线艺人”,你们会采取什么措施?
  贾云:我们会通过法律途径去解决的,我还会在网上下通缉令,悬赏找出这个人,也希望大家能够给司法部门举报这个人。
  记者:文章中还提到范冰冰其他一些事情,你怎么看?
  贾云:范冰冰是一个很实在的孩子,非常朴实,非常努力。我希望媒体能够爱护她,要多为她说好话,只有这样才能激发她创作的激情,也能激发我们这些投资者的激情。现在弄出这些下三烂的事情来,她还有激情去搞创作吗?
  各方反应:
  网友竟拉徐静蕾下水
  据记者调查,《我所知道的范冰冰涉黄成名的事实》一文最早发表在天涯社区,该文一经发表就有无数的网友顶帖评论,不少网友纷纷猜测幕后的黑手。有网友竟称幕后黑手是徐静蕾,这名网友说:“过去影视圈有所谓四大花旦的说法,而福布斯排行榜公布之后,四大花旦中多了一个范冰冰,少了一个谁?‘黑范’行动最大的受益者就是她。”对此众多网友则回帖说:“徐静蕾和范冰冰不是一个等级,不要东拉西扯令无辜者下水。”
  对网上出现的不同说法,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明星无奈地说:“我已经司空见惯了,这就是娱乐圈。”
  多位明星也在网上为范冰冰正名,与范冰冰一起参加《还珠格格》拍摄的苗海忠在博客上说:“那时范冰冰、赵薇她们刚刚出道,冰冰单纯,可爱至极。”在大学和范冰冰同寝室的同学、演员吴晓敏则表示:“范冰冰是一个很讲情谊的人。”

编辑: 刘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