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阿牛坦言:写剧本比写歌难
2006-05-15 09:01:59 作者: SRC-78

  本报济南5月14日讯 作为“相约文博会·著名影视歌星系列泉城行”组成活动之一,马来西亚歌手阿牛应山东广播音乐频道城市之音和山东爱书人音像公司之邀,带着他的新专辑《桃花朵朵开》5月13日来到泉城济南,并于当晚在山东交通学院举办歌友会。今天上午,阿牛又在泉城路爱书人超市为歌迷签售新专辑。在接受采访时,阿牛透露正是在山东看到了一大片桃花,给自己创作与新专辑同名的主打歌带来了灵感。而曾经表示想当导演、漫画家的阿牛,在有了一番亲身经历后笑称,写剧本要比写歌难。
  6月16日,阿牛还将再次来济南,参加首届山东(国际)文博会开幕式演出。
  阿牛新专辑中收录了《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约定》等新歌。已经有两年没有发新片的阿牛表示,通过这张新专辑,重新找回自己对音乐的感觉。同时他也进行了新的尝试,比如在《约定》中,就加入了很多新鲜的音乐元素。“下一张专辑,一定会做一首R&B风格的歌。”
  说起与新专辑同名的主打歌《桃花朵朵开》,阿牛表示与山东很有缘分:“正是因为在山东,看到了一大片桃花,才有了写这首歌的灵感。但我不知是哪里,也许就是肥城吧!”他忍不住开玩笑问:“肥城的桃子什么时候可以吃?”
  此前有消息说,阿牛曾经想找在网络上一夜走红的芙蓉姐姐拍摄新专辑中主打歌的MV。阿牛说:“之前只是听说过她,但没真正见过面。听说她非常敢于表现自己。拍摄MV时,只是想找个特别的人,就想到也许可以找她来拍。后来没有机会了。”
  阿牛曾表示自己的理想是当导演和漫画家,而他也确实在这些方面尝试过。“发新专辑《桃花朵朵开》前的两年间,有一段时间写歌写不出来,就想去拍电影,于是写剧本,结果感到比写歌还要难。现在我仍然在努力写,还没写完,也有朋友在帮我。其实,我还是喜欢写歌、唱歌。”阿牛认为,自己的理想是要到年纪大一点以后才能实现的。
编辑: 刘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