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知性索妮泉城大话娱乐圈
2006-05-16 08:51:08 作者: SRC-546

  看过《娱乐现场》的观众,很容易被她的大眼睛和高挑身材所吸引,而记者眼前的索妮更在时尚中透露出优雅,年过三十更多了一分成熟、知性的美。谈起娱乐圈子里的事情,索妮有独到的见解和思维方式,因为在生活中她的确有一套自己的信念和道理,让她的内在比外表更加丰盈充实。
  日前,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索妮作为“美丽山东形象大使”选秀节目的嘉宾来到泉城济南。作为光线的当家花旦,在镜头前一站就是六七个年头,她也算得上是娱乐圈的“老人”了。娱乐圈这个词,对于现在许多年轻人来说是代表着神秘和梦想的。索妮作为主持人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对娱乐圈自然有她独到的看法。
  索妮坦言:“我认为,客观地讲娱乐圈要比某些人心中恶劣的印象要好,但又比某些过于单纯的人认为的那么美好要差。”对于明星来说,许多人只看到了他们头上美丽的光环,但索妮却提醒我们不要忘记了他们也是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索妮说:“哪一个圈子都有好有差,关键是要有分辨力。作为主持人,在我采访一些明星的时候我就想,他们也不是那么完美,他们也有缺点。可能有些前辈很有资历,那我要尊敬,有些则年龄很小,是新人,我要亲切,这样才能让他进入状态。总之,我们之间是平等的。”面对现在普遍关注的明星健康问题,索妮说:“得承认明星比普通人赚得多,但是他们都很操劳,很累,同时也有精神压力,这些对健康有很大损害。就说拍戏吧,很辛苦,受伤是经常的事,所以我觉得大家该心疼的要心疼。”
  索妮曾说过做主持人不是她的初衷,但她凭借着自己的能力和执著在这一行业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有很多人认为娱乐节目就是逗观众笑,不存在严肃性问题,但索妮强调,就算是娱乐节目主持人也要保持着高度的政治敏感。有的时候玩笑话说得不恰当,就会引来负面效应,这就不仅仅是低级庸俗的问题了。“我在主持的时候就很紧张,特别是直播节目,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谁会发生什么状况,谁会说一句不恰当的话。这可能影响整个节目,所以说主持人如果没有这种责任心,就是缺乏道德了。”另外,她也提到,做主持人还要有文化修养和艺术素养,“我们不能为了争取让所有的观众喜欢而媚俗。”
  曾有传闻说索妮打算进军影视圈,对此她回应说:“我现在也没有明确要接哪部戏。”正在等待中的索妮对自己的实力还是相当有自信的,“从知名度上来讲,也许我比一些演员要高。从演技上讲,我也曾经参加过许多话剧的演出,也了解一些作为演员要具备的能力和素质。”但同时,她也表示,对于现在做主持人的工作她比较满意,而要去演戏的话她还要等待机会。不过,好强执著的索妮,现在正不断充实着自己,随时准备好迎接新的挑战。(记者 杨新会 实习生 刘超群)

编辑: 刘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