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阿杜:唱歌 我会坚持到底
2006-05-26 09:11:44 作者: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新会)6月16日晚,将在省体育中心举行的“相约银座·走进文博会”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同贺银座辉煌十周年开幕式大型演唱会明星云集,除了孙燕姿、罗大佑、张柏芝、阿牛、苏永康、宋祖英等大牌歌手之外,被称为平民歌手的新加坡艺人阿杜同样特别受喜欢他的歌迷关注。
  “昨日的市井小民,明日的歌坛传奇”,这也许是对阿杜最为贴切的描述。2002年的那首《他一定很爱你》将阿杜一夜捧红,成名的喜悦背后,阿杜坦言自己却感觉压力越来越大,比如一开始给大家“不会说话”的印象,便是因为他实在不知道在娱乐圈究竟应该怎样应对媒体和歌迷,“生活里我本来就是个挺闷的人。其实我刚进娱乐圈的时候,以前那些圈外的朋友都感到很好奇,见面时还会问我都见了哪些明星。但我自己很坚持,我只是因为喜欢唱歌而已。只是环境变了,总好像没有安全感。”如今的他又回到了这个自称无法适应的环境,阿杜坚定地解释,“因为我热爱唱歌,如果让我再选一次,我依然会从建筑工人转行当歌手。我会坚持唱到底。”
  阿杜是实力与外形俱佳的歌手,男人味十足的外形配以被称为“新世纪进化未完全真男人的声音”,阿杜沙哑的歌声,就像砂纸一样,可以抚慰人心。看惯了“奶油F4”、“杰伦R&B”,一个建筑工地小包工头沙哑的声音,将在今年夏天天黑时逼近我们。尽管阿杜这一两年在媒体上出现的频率不如前几年那么多,但事实上阿杜在全国各地都有许多忠实的歌迷,济南当然也不例外。这次阿杜能到济南来,他的粉丝们可是高兴坏了。歌迷小李告诉记者:“当年我们好多人都是一听阿杜的声音就被迷住了!济南和我一样支持阿杜的人不少。”在“平民阿杜”的坚持中,歌迷可以期待6月16日的夜晚,坚持意味一切,“放了你,天地都苍白”,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抱紧眼前人。

编辑: 刘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