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休杰克曼:"X"代表神秘和性感
2006-06-20 09:04:58 作者:倪自放 大众网-齐鲁晚报

 休·杰克曼  倪自放 摄


  因主演X战警系列影片中的“金刚狼”而走红的休·杰克曼,出现在媒体面前时受到了热烈欢迎。《X战警3》中他扮演的“变种人”金刚狼有着暴躁的脾气,激愤的眼神,超强的自我恢复力,两腕上有着超合金的夺命利器;而银幕下的杰克曼却依靠自己分明的轮廓,从容的微笑以及言语间不经意间透露的幽默,成为美国《人物》杂志推举的“全球最性感男士”。出现在记者面前的休·杰克曼则完全是一副绅士派头,显得谦和而有礼貌。
我有金刚狼的血性
  杰克曼在谈起自己的生活时介绍说:“金刚狼的性格里有阴暗的一面,火暴脾气也是一触即发,我花了好久才能找准这种感觉。但事实上,我身上也确实有着金刚狼的‘血性’。我在家里的5个孩子中行小,小时候经常受到哥哥的欺负。有时气得发疯时我就想一定要杀了他,但是他可比我壮多了。后来我迷上了橄榄球,把怒气发泄在球场上,血流满面,一路狂奔。而结婚后我的性格改变了许多,我的妻子尤其喜欢我绅士的一面。虽然妻子曾反对我再次出演金刚狼,但我还是坚持下来,而且取得了成功,现在还有很多人在自己的背上文上了金钢狼的彩色文身。我的儿子奥斯卡也特别喜欢我扮演的金钢狼,甚至买了一个金钢狼玩偶要每天抱着入睡。我非常喜欢我的孩子,他也把我看作是自己的偶像。”
  生活中的绅士扮演起银幕上的金刚狼可不容易,因为打斗场面是杰克曼认为最难的表演。他说:“大家看到了我在《X战警3》中扮演的金刚狼更加强壮,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其实我花在健身房和特殊体能训练课程上的时间令人难以想象。动作指导克朗说,金刚狼更贴近漫画里勾勒的狂暴凶狠的战斗方式,充满了愤怒、力量,一旦出手没有人可以招架。这些惊险动作的表演都是我自己完成,没有使用替身。相反,一些非动作戏我的姐夫作为替身帮我完成了一部分拍摄。上集中,他因为拍片时腿部骨折还引起了姐姐的不满,为此我在新片中完全是自己表演。大家都很好奇这个‘X’代表什么,我与导演都认为它首先是意味着变异人的神秘未知,再有就是性感的意思。片中的几位主演都很性感,就连我的妻子也要求我把片中自己穿着的黑色皮衣带回家,她说我穿着它显得异常性感。”
很高兴演经典人物
  目前,以妮可·基德曼、拉赛尔·克罗为代表的“澳大利亚帮”在好莱坞人气日盛,而杰克曼也凭借自己的出色演技成为其中的最新代表人物。对此杰克曼表示:“我把好莱坞的‘澳大利亚帮’看作是一个小家庭,一来是因为我们人数不多,另外就是我们非常团结。妮可·基德曼是其中的最佳代表,她的演技以及人品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在澳大利亚就与她认识,而且我的妻子曾经与她是室友,我们两家的关系非常亲密。接下来我要与她合作新版《乱世佳人》了,这令我非常兴奋。能够与她配戏是我的荣幸,而且在演绎了一系列科幻片后,自己将扮演名著里的经典人物更是让我感到高兴。”
  (上海6月19日电)

编辑: 刘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