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雪村:卖东西就是要不择手段
2006-07-27 10:43:00 作者:高磊 SRC-5352

  在长沙的发布会上,雪村强吻湖南电视台主持人晓敏;事后,晓敏哭着“控诉”雪村是流氓,私下还做出种种“随便”的举动。事实究竟怎样?25日晚,记者电话联系回到北京的雪村,没想到,他竟然毫不讳言,“吻袭事件”就是为了炒作自己的新片,并认为这是自己最满意的一次宣传活动,“我是个商人,卖东西就是要不择手段。”
  就晓敏诉说的细节是否属实,雪村一副无所谓的口吻:“她说是事实就是事实。无所谓,反正我的目的很明确,就是炒我的电影。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长沙这件事的宣传让我非常满意,吸引到了足够的眼球。”雪村还不无遗憾地表示:“如果她(指晓敏)能在当天就召开发布会澄清,估计我们的新闻就能做到整版。她在新闻上的反应还是太慢了点。”
  当记者询问雪村,晓敏是否事先就知道这是“策划新闻”时,雪村说:“这还用着打招呼吗?人家是表演系毕业的,又是新主持人,电视台是新开播的,心里都明白着呢。”雪村告诉记者,当时和晓敏有过短时间的沟通,“她也知道我是个嘻嘻哈哈的人。”对于所谓的“随便”举动,雪村认为,对方也没太当真,“如果当真了,她的情绪肯定会受影响,那专访节目哪还能保证质量啊?”雪村认为,对于借此炒作,晓敏和自己都心照不宣,“对于她和我来说,这都是一次机会。”
  雪村毫不讳言自己的“恶炒”理念,当记者委婉地提醒他:恶炒尽管能吸引眼球,但毕竟只是短期效应,长期如此,必定对艺人形象有所影响。没料到,雪村一副豁出去的口气说:“无所谓,我就是个商人,卖东西就是要不择手段,对形象无所谓。而且现在看来,对她的形象还是有好处的。”
  记者问,“万一她真的告你性骚扰怎么办呢?”雪村在电话那头大叫一声:“哇,那简直太爽了,负面新闻也是宣传呀。咱甭管最后谁是原告谁是被告,要是事件能升级告上法庭,对我来说就是成功。晓敏她炒的是她自己,仅仅是个‘个体’,我不同,我宣传到的是我的整个‘产品’——《新街口》。如果她想这样炒的话,我奉陪到底啦!”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