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周杰伦:一朝披金甲野心也发芽
2006-09-27 10:06:00 作者: SRC-5380

周杰伦在片中的表演霸气十足。

  25日,周杰伦特别秘密飞到了北京,他第一次完整地看了《黄金甲》并畅谈了这次拍摄的心情,而这部影片也让他在表演上增加了更大的野心。
  前天,周杰伦特别秘密飞到了北京,他第一次完整地看了《黄金甲》。周董在随后的采访中表示,自己非常感谢导演张艺谋,并称自己作曲的《菊花台》为影片增色不少。同时周董也表示与巩俐合作擦出了火花。
  张艺谋让我成长
  记者:刚才你第一次完整地看完了影片《黄金甲》,虽然只是工作带,但是很完整,听说你有很多话要说,很感动?
  周杰伦:对,很感动!我很感谢张导让我有机会出演杰王子这个角色,我看到了自己在影片中的表现,自己也蛮感动的。
  我的第一部电影更多的可能是在演自己,但这一次的人物有一些不一样的性格加入进来,那种感觉很棒,如果我妈妈看到的话,她应该也觉得蛮感动吧,我自己觉得蛮骄傲的,有很多感谢的话想讲。
  我原本就很喜欢我为《黄金甲》所写的那首主题曲——《菊花台》,当影片结束,《菊花台》响起时,我觉得电影又为这首歌加分不少。而且看完这部片后有种说不出来的忧伤,不想走出戏院,还想呆在戏院里面。
  记者:看完影片之后,有没有跟张艺谋导演沟通过你的观后感?
  周杰伦:有,我看完后便赶紧打电话给他,说很棒,非常非常厉害。虽然我是一个不懂得怎么说感谢或比较肉麻的话的人,但我还是告诉他,真的很谢谢他。
  巩俐姐让我成熟
  记者:和巩俐演如此的角色,和巩俐这样一个演技很老到的演员演对手戏,一开始会有压力吗?
  周杰伦:我压力非常大,可能大家看不出来,但是内心很紧张。老实讲,我跟巩姐并不熟,所以见到她本人的时候,一开始会猜想她会不会很冷酷,后来发现她很亲切。巩俐姐也一直和我说不用紧张、不用紧张,然后笑得很开心,我就真的觉得可以不用紧张,很多压力就没有了。然后我们开始大概对戏,对了一下,我就发现那种感觉突然变得很亲切,从陌生、不认识然后看到了她的笑容,然后聊了一会儿天,突然之间我就觉得自己会演戏了。
  记者:生活中,成长在单亲家庭的你和母亲感情最深,这段不平常的真实经历是不是给了你不小的帮助?
  周杰伦:影片中我跟母后,就像我跟我妈那种感觉一样,为了我妈我可以做任何事情,我觉得把那种心情发挥在电影里就行了。
  其实这些也是因为巩俐姐非常会带戏,很快便能营造出那种气氛,所以我觉得演戏真的要跟会演的人才会进步,我自己也觉得上了一堂课,很重要的课,在这部电影里面。
  《黄金甲》让我开心
  记者:你曾经说过,之前的《头文字D》是刚出道的自己,《黄金甲》中的杰王子就已经是目前现状的周杰伦了是吗?
  周杰伦:我觉得演《头文字D》,很像刚出道时候的我,对一切充满了兴趣,觉得很好玩,《黄金甲》像现在的我,充满了斗志和一股冲劲,演完了《黄金甲》我心里突然萌生出一股不一般的野心,我会在很长时间里保持这股劲头。
  记者:《黄金甲》势必将把你带到国际影坛中去,你以后会不会沿袭这条路,到国际电影市场去闯一闯?
  周杰伦:我其实还是对音乐有信心吧,但是因为电影让更多人可以听到我的音乐,这也是令我非常开心的事,但是并没有那么大的抱负和理想,我觉得是一步一步慢慢来的。
  记者:这部影片如果真的到了奥斯卡的话,你会带着你的歌曲去吗?
  周杰伦:应该会吧。
  如果去奥斯卡,我见人就会发张专辑,让老外知道,华人也有这么好的电影和音乐。
  (北宛)

编辑: 李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