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范伟初步诊断为胸椎十二骨折
2006-10-10 21:20:00 作者: 新浪娱乐

 

    近日,著名演员范伟在内蒙古拍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时,发生摩托车翻车事故受伤。由于经纪人和同组人员均回避媒体,“范伟没有受伤,剧组只是借机炒作”、“范伟胸椎骨折可能致残”等各方报道说法不一。10月10日,剧组拍摄地多伦县宣传部杨部长以及剧组制片人张香勇透露了范伟伤情和恢复状况。

 

  多伦县宣传部杨部长告诉媒体:“范伟是第12胸椎骨裂,不是骨折,静养一个月就没什么事了。”而制片人张香勇透露的静养时间却只有一周,他说:“我正在去医院的路上,范伟确实是在北京治疗,上午刚做的检查,没有什么问题,静养一周就可以出院了。不过媒体想探望范伟的这个愿望,必须等他本人同意才行。” 崔一佳/文 (每日文化播报提供信息)


    金天地影视公司关于演员范伟受伤一事的声明 
 
  2006年10月8日,范伟在内蒙古多伦县近郊拍摄由北京金天地公司出品的电视剧《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的一个驾驶摩托车的镜头时,不慎摔入路边一个两米左右缓坡的沟里。事故发生后,救护人员及时赶到现场将范伟送到了县人民医院,医院组成了由县卫生局局长、医院院长、业务副院长及骨科主任组成的紧急医疗小组对范伟的伤情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初步诊断为胸椎十二骨折,身体其他部位没有受到损伤,当晚,范伟在县人民医院留院观察、治疗。10月9日,县人民医院医疗小组又派车专程将范伟送到北京某权威医院经有关专 家再次会诊,诊断结果与多伦县人民医院完全吻合。对此病情,专家认为是一般性骨质损伤,经过一段时间的疗养就会痊愈,范伟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根据范伟的委托,北京金天地影视公司向积极参与救治的多伦县政府、县人民医院、北京的诊治医院以及关注此事的各地媒体和观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为了保证范伟能够安心治疗,希望媒体不要再过多打听和询问,范伟表示,在短期疗养后,他将积极投入到拍摄工作,争取奉献更多、更好的角色给广大观众。

编辑: 余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