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谋女郎"王予嘉:我是"裸女"我不后悔
2006-11-09 08:44:00 作者: 

印象·刘三姐》“天体浴”女演员王予嘉坦然面对质疑

 

王予嘉

 

  三年前,她全裸出演张艺谋的《印象·刘三姐》遭到了诸多非议;三年后,谈起18岁那年的大胆选择,她说自己已很释然。


  2003年,壮族女孩王予嘉在张艺谋执导的《印象·刘三姐》中因在如画的阳朔山水中全裸出演“天体浴”而备受关注,媒体、舆论对当年的“创举”争议颇多,年方18岁的王予嘉选择了沉默。


  时隔三年,有网友在某论坛贴出一组《印象·刘三姐》排练时的图片,爆张艺谋在山水之间大玩“露点”。回首当年,王予嘉首次敞开心扉谈到了“天体浴”,表示不会再因别人叫其“裸女”而心烦,“我的心情随着时间在逐渐释然”。


  无悔


  全裸演出是一生的精彩


  时隔三年,王予嘉对于全裸出演没有后悔,她非常感激张艺谋导演,感谢《印象·刘三姐》,“如果有机会我甚至还愿意回去演那个‘月亮女神’,因为对我来说那是一种享受。”
  记者:张艺谋导演找一些名演员很容易,为什么会选择你?
  王予嘉:张艺谋导演原本想请国内一位很有名的舞蹈演员来出演,可反复考虑,最好还是广西本土的比较好,之前我刚刚拍了一个广告,就被推荐过来了。
  记者:被挑选为单独表演的全裸“月亮女神”,你当时是什么反应?
  王予嘉:导演组跟我讲这件事情时,我并没有任何排斥的心理,就是感觉很幸福,我觉得能把自己最美好、青春的东西在山水之中表现出来,我这一生在这一个时段就留下了精彩。


  吃惊


  演完之后街上被喊裸女


  出演全裸“月亮女神”,王予嘉没有丝毫顾忌,但接下来的事情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纯粹。
  记者:当时的演出现场据说非常火爆?
  王予嘉:刚开始演出的时候,我听说场地周围的望远镜全卖完了,甚至有群众演员争着看我的表演,有的还掉到河里去了。
  记者:全裸演出对你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吗?
  王予嘉:演了一段时间后,有人在街上碰到我,不知道我的名字,就指着我说:“那就是裸女”。说实话,当时我心里极不舒服。张艺谋导演也受到了很大的非议,说什么张导是利用裸来做文章的,有的几乎是在骂了,特别过分。


  爱护


  张艺谋让我穿上紧身衣


  王予嘉说,那个时候自己有的只是对艺术激情的表达,尽管已是满城风雨,但她还是照演不误,但张艺谋为这件事主动找王予嘉谈过一次。从此,她就穿上了紧身衣。
  记者:这之后剧组有什么反应?
  王予嘉:这个时候,张艺谋和我专门谈了一次话。张导对我说,现在媒体说得太厉害了,如果你继续这样表演下去,我怕把你给毁了。就这样,我才换上了一套紧身衣。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