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何洁:遭遇车祸 可能毁容
2006-11-17 10:35:00 作者: 综合

何洁所坐的车被撞得惨不忍睹

何洁所坐的车被撞得惨不忍睹

何洁所坐的车被撞得惨不忍睹
 
车内血迹斑斑

11日,何洁在福州举行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礼上拿到“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资料图)

(文/李思萌)继胡歌前两个月出车祸造成重伤,日前才拿到东南劲爆榜最受欢迎女歌手的超女何洁,今天(15日)凌晨三点也在河北遭遇交通意外。网易娱乐从天娱工作人员处了解到,何洁是昨天深夜录制完河北电视台通告,返回北京的路上发生的车祸。她在车祸中撞伤头部,额头已经缝了将近20针。目前何洁正在北京家中静养,近期所有的工作安排都已取消,至少损失百万元。

随行五人 何洁伤势最轻

何洁经纪人张宏凯在电话中表示:“何洁现在已经回京静养,除了有些头晕,现在状况还算稳定。公司已经在紧急开会商讨对策”。而对于事故原因,何洁经纪人说:“是由于大卡车超车,把何洁所乘的保姆车别在中间,剐蹭造成的。何洁算是同车5人中伤势最轻的了。助理脊椎骨骨折,另外一个工作人员缝了十多针”。

医生称将有毁容可能

据了解, 目前何洁的额头已经缝了将近20多针,伤势暂无大碍。但由于受伤部位是在脸蛋的正上方,伤口很明显。何洁非常担心会在脸上留下难以抹消的伤疤,而主治医生暂时难以下定论,只能表示:“现在不好说会不会留下伤疤,要看每个人的体质。假如是疤痕体质的话,留下伤疤的可能性就非常大。”

工作叫停 李宇春送祝福

目前,天娱已经把何洁近期的工作计划全部取消,其中包括3场商业活动以及超女巡演广州站演出,总计损失约100万。张宏凯表示:“商业活动还好说,关键是何洁已经确定担任06超女广州演唱会的嘉宾,准备了很久,只能取消了。她在广州的盒饭很多,所以何洁心里非常遗憾。她估计得休息上一段时间,公司会对她实行全封闭,不安排任何活动。”昨天李宇春得知消息后,打去电话向何洁送去了问候,希望她能从车祸的阴影中早日恢复过来。

 

 

何洁戴口罩外出

(记者 陶毅)“超女”何洁在石家庄遭遇车祸的消息传出后,引发了“盒饭”们的强烈关注。此前,某电视节目爆料称何洁此次出车祸是“早有预兆”,这一言论随即引发了“盒饭”们的强烈不满,并打算状告这个电视栏目。

昨日(11月16日),何洁在石家庄遭遇车祸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盒饭”时刻关注着偶像的一举一动,对媒体的消息也是第一时间跟踪获悉。昨日,有消息称何洁的面部被缝了20针,而不是之前所说的4针,这一消息让“盒饭”们极为担忧。记者经过调查核实后获悉,何洁在这次车祸中确实只受了轻伤,起初只缝了4针,因为害怕留疤,所以医生建议加强缝合的密度,所以本应缝合4针的伤口最终缝了20余针。昨日,有媒体拍到在家休养的何洁独自外出购买矿泉水,看来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也让人放心了许多。

偶像躲过一劫,歌迷应该很开心才对,但昨日,“盒饭”们却是异常愤怒。因为某个电视栏目在报道这起车祸事件时表示:“前段时间胡歌在一个颁奖礼上一不小心差点儿摔下台去,随后就发生了车祸;同样何洁也是在之前走红地毯的时候摔了一跤,然后也发生了车祸。”记者获悉,何洁本人对该节目的言论十分反感,“盒饭”们更表示要联合起来声讨该电视栏目。

另据记者得知,何洁的母亲已经知道爱女受伤的事情,也已经动身赶往北京来照顾女儿。此外,有消息称何洁很快就会复出,但何洁经纪人张洪凯昨日对记者表示:“现在公司并没有要马上恢复何洁的工作,要等何洁的病情完全康复后,我们才会为她安排新的工作,何洁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休息。”

相关链接 网友反应出奇冷漠

何洁车祸消息在各网站公布后,网友的反应意外地很“冷静”。截止到发稿时,新浪网做的“如何看待近来频繁发生的明星车祸事件”调查中,参与的1961人里,有近三成认为此事是“借机炒作”。而一个月前范伟车祸时,仅有7.66%%的人认为是炒作。同样在网友评论中,表示关心安慰的留言显得寥寥无几,甚至有网友直言:“严重还不住院吗?回家养着,就是没事,炒作而已!”据《北京娱乐信报》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