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山东 体育 娱乐 女性 购物 财经 幽默 评论 书画 博客 旅游 图片 论坛 房产 汽车 教育 健康 商桥 打折 十一运会官网
 大众报系: 大众日报 农村大众 齐鲁晚报 生活日报 鲁中晨报 半岛都市报 经济导报 城市信报 青年记者 成长先锋 新闻书画网 国际日报山东版 南美侨报山东版
 当前位置:首页>大众人物
站内搜索:
李湘:亲证已与李厚霖离婚
2006-11-23 10:00:00 作者: 北青网

李湘证实已与李厚霖离婚:结婚时我们说一生一世

 


“结婚时我们都说了要和对方一生一世的”

昨日下午,在李湘在博客发布“离婚消息”之前,她接受记者采访,首次向媒体承认已与李厚霖和平分手一段时间。这次采访中李湘依旧有笑声,但笑声中少了些恣意,多了分成熟。

谈和李厚霖的现状--

他发信息提醒我天气冷了

“没有缘分做夫妻,但是做朋友也可以!”现在李湘并不喜欢用前夫这个词来称呼李厚霖,而是用“朋友”和“兄长”,而她也以“朋友”关系来重新定义两人的关系。

虽然已经分手,但一谈起李厚霖,李湘说:“他是一个非常绅士的男人,是个事业型的男人,热爱工作,以前很多有关我们出现家庭暴力、李厚霖是亿万富翁的说法对他很不公平,真的没有这样的事情。”

现在的李湘和李厚霖虽然缘分已尽,但两人是很好的朋友,相互帮忙相互关怀,还经常一起吃饭,探讨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李湘说对方像哥哥一样关心他,还会发信息提醒她天气冷了,这让她很感动。

谈绯闻--跟拍的记者很辛苦

“北京真的开始有狗仔队了。”自从李湘和李厚霖结婚以来,有关两人婚姻的各种谣言不时传出,昨天又有北京媒体拍下李湘与一神秘男子亲密吃饭的照片,报道说同时在场的还有疑似神秘男子的父母,并推测李湘与李厚霖轰动一时的婚姻终于走到了尽头。对于这一报道,李湘笑了。

李湘描述,那位拍照片的记者很辛苦,从湖南台的广告招商会一直开始跟到他们吃完饭。李湘同时说,那个照片中的男子只是自己的一个朋友,是合作伙伴。

谈婚姻失败--感情的事还真说不准

“结婚时我们都说了要和对方一生一世的,可是感情的事还真的说不准……”

回顾这伴随着风风雨雨的两年婚姻,李湘有感慨也有感激。李湘自言这段婚姻对她来说是笔财富。

经历了这段短暂的婚姻,李湘觉得自己长大了很多,成熟了,也更坦然了,“以前的我真的很天真。”她说网上经常会突然冒出有关她莫名其妙的事情,她还特意提到网上有一张一个主持人在模特大赛时从阶梯上滚下的照片,网友们说这个摔倒的主持人是她,可实际上她根本就没有主持过这样的模特大赛,这个摔倒的人也不是她。“真的觉得很奇怪,不知道为什么有人会这样做,也有人会相信。”

李湘婚姻频传危机--

殴打李湘?

某网络论坛传出“主持人李湘因遭丈夫李厚霖暴打而提出离婚”的消息。文中称李湘赔掉了李厚霖投入其快乐星公司的200万元,以及意图干涉李厚霖在外拈花惹草而两次遭暴打。随后李湘夫妇均公开否认此事。

李厚霖与秦海璐旧情未了?

华商报报道称网友爆料,称李厚霖与秦海璐旧情未了,不但经常联系,还一起出入公开场合。

李厚霖偷情?

自称“明星杀手”的邹当荣在自己博客里公布了跟踪李厚霖“偷情”的一组稿子和照片,并称照片中的女演员米艾和李厚霖有染。对于这个传闻,李湘和李厚霖声称此类报道中所描述的情况纯属捏造,并表示夫妻感情很好,没有任何问题。

今年6月已协议离婚?

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正式受理李厚霖状告爆他偷情的作者邹当荣一案。李厚霖还追加了“偷情”事件另一始作俑者张一一为被告,并要求赔偿名誉和精神损失费等共计83万元。而张一一更声称二李已于6月秘密协议离婚。

李厚霖是“亿万负翁”?

曾有报道称从2005年年中开始,李厚霖主导的恒信就开始秘而不宣地联系买家。而一位欧洲钻石企业的经理表示,恒信经营不善,甚至不能保障每月按时发放员工的工资。李厚霖其实是“亿万负翁”,找身价为2500万的李湘借钱维持经营运转。

于是,李湘对李厚霖更为不满,在今年1月的新专辑发布会上,李湘没有佩带任何恒信的饰品。

李厚霖曾与前妻育有一子?

有媒体报道,早在李湘之前,李厚霖已经结过婚,且有一个儿子,已经上小学。

文/本报记者赵唯辰 竞报

编辑: 肖辉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






 
报业集团 - 版权声明 - 广告业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C) 2001-2007 www.dzww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Email:xinwen@dzwww.com
鲁ICP证:000100号 经营许可证:鲁B2-20061030号